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我跟我同学闹反了~

在不懂几时啦!
我的同学很不爽我了!
从那个星期到现在应该有三或四个星期了吧?
切!没了同学也不能没了乐队的好朋友们啊!
嘿!我实在是太生气了!
起初无源无故的不爽我...
到现在就排斥我了!
完全不跟我说话了!
明明是她们的错..
却说我错了?
我是哪里惹到她们了?
酱来说我耶!
而且还在我背后乱乱讲我是非!
没有的都给那些八婆讲成有咯!
我没骂回你们算我仁慈了!
我说的话可是很狠毒的咧!
别怪我没警告你们啊!
等到有一天我真的忍不住了..我就会一个个的数落你们啊!
唉!真是的!
其他人还叫我忍让下她们咧!
我已经忍了很久了呀!
再说..
我已经低声下气的跟她们约个时间谈谈..
她们还反过来骂我耶!
原本我还有跟她们好回的意思...
她们骂了我之后
谁也说不动我与她们和好了!
反正这些人少参为罢嘛!
现在就没和那些八婆说话了..
感觉还蛮轻松了耶!


另外一段
在这个星期四。。
有两节老师没来
我就ponteng了出去。。。
为了不想看到她们!
结果遇到彩莹和雁婷耶!
就和她们痛痛快快的骂那些八婆了!
哇塞!心里舒服了很多!
谢谢你们咯!
我在外面溜哒了很久...
回到课室..看到有老师来了!
就赶快参进刚刚出去的一班同学。。
假装没事的走进去。。
hu...
幸好老师在后面。。
也没发觉到我进来了。。
到老师走到我座位时。。
她有点怀疑的看着我。。
我假装没事问其他人借颜色笔。。。
后来buku log上写了我的名字
我求班长写我去厕所。。。
如果老师问起。。
就说忍不到了!
这招只用过一次!
而且还在男生面前说。。
真糗!




1 个经过的脚印~⌂~:

匿名 说...

我听你述说...
是不是很伟大咧?!
咔咔...
你有讲谢谢咧!
酱我啊...
当然讲一句..
you are welcome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