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朋友给我的一封信

这是我另外一个男性朋友写给我的信...
在这个星期五收到的..



晴:
你有想过要跟你朋友们和好吗?
不要说我偏帮她们,我并没有。
难道你们就必须闹到连朋友都没得做那么的'绝'吗
我是想帮你,不是想偏帮你们任何一方。
难道你都不觉得天天都必须脸臭来到学校,
很好受吗?
我知道你一直都并不认为你自己有错。
那就当你'让一让'好吗?
你真的要搞到连朋友都没得做你才甘心吗?
你那么多年的友谊你不会有一点点地不舍得吗?
我只是想帮你,而不是帮她们。
至于你要怎样搞你们的恩恩怨怨,
我都没什么意见。
我真的很好奇,难道你真的没有想过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来学校
开开心心的回家吗?这感觉不会更好?
我真的很不想你们因为小小的事情就闹成这样。
值得吗?
我非常了解你的性格
不是你的错,你就永远不会认错
那就算是她们错了,由我来替她们说声'对不起'好吗?
我相信只要你肯开口,她们也会帮你 望
把你当回朋友的。 你
请不要认为是某某人叫我这样做 们
是我自己要的。 和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烦,很八卦,算我很喜欢自作主张好了... 好
我真的很想看你们好好地做朋友。 咯
晴,在朋友地份上,算我求你了 ~
不要再坚持了好吗?
如果你还是要那样,我也没办法了
我说'对不起'了 ^.^




看了之后我没声音出了
哇塞!我超感动耶!
一个 不大爱写的人
写了一整页的A4纸咧!
我都没本事啦!
而且我跟他不是很熟
他居然会这样劝我帮我咧!
到底目的何在呢?(哈哈!)
直到今天
他还是说回同样的话
我..真的受不住了..
我答应了他的帮助..
结果有一个朋友sms我说
如果我讲要跟你好回,你会接收吗?
我没回复她,因为我不知道该回她什么...
我再问回那个男性朋友
他是怎么说服她的?
结果他死都不要说!
还真嘴硬啊!
我就说
你不说啦。。我就回复她不要接受回她。。
他却不受我威胁。。-_-"
算了。。看看情况再决定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个经过的脚印~⌂~:

匿名 说...

我只能说啊..
乌龟Jack太惨了...
他的手应该要断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