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Farewell~

27/12这天

我们为senior们举办了一场欢送会

为了做准备

我早上七点半就到学校

然后弄纸碟那些的

之后就彩排最后一次~





十一点多,我们就上台吹奏Of Pride and Celebration

一进第一个note

clarinet有人squid

不过那个人不是我

可是一下台,

全部人都说是我耶

很冤枉啊!!!!!

算了~

然后skip skip skip~!!!





直接看照片!!!!








(好小张哦~)





你看!

他们联合对付我!













张开手~~












我和咏恩那么一张照片~












也是那么一张~



当天忙到下午四点多才回家哦~


0 个经过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