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Pangkor岛之旅



很好!

我终于回来写blog了~
24/11我们去Pangkor岛玩
还是拿了成绩直接去的咧~
我们用了大概五个小时到那边
超爽的咧!
吹着冷冷的海风~
既然没东西写,就看看我拍的照片吧!
















度假屋


















外观~

















等待吃饭而又无聊过头拍的
















海边












老弟,海和船~

















妈妈和弟弟

















沙滩~

















我来也~

















我还是我~

haha!

















还是无聊~



















对厕所镜子拍~



















我们的合照~


小螃蟹~
我没时间放其他照片
所以只放这些咯~

0 个经过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