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sudah kena tag..==

规则:
1 .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2 .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3 .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4 .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5 .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6 .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7 .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坐上幸福热气球 ~


开始了噢 .
幸福热气球 :
第一阶段
1 . 姓名 :薛伊晴
2 .星座 :天蝎座
3 . 生日 :11月17号
4 . 兴趣 :看小说,电视,玩game..
5 . 血型 :A型
6 . 最宝贵的东西 :非家人和朋友莫属了~
7 . 最讨厌的东西 :很多...


幸福热气球 :
第二阶段1 . 有喜欢的人吗 :有!
2 . 有交往吗 :没有(也不可能会)
3 . 幸福吗 :算得过去
4 . 他很爱你吗 :连喜欢都没有又哪来的爱?
5 .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 :我喜欢你!
6.有人正在追求你吗:很明显的是..没有咯!


幸福热气球 :
第三阶段
1 . 你被谁点 :彩莹
2 . 他是你的谁 :好朋友
3 . 他的个性是 :整天说我傻傻,自己却没什么正常
4 . 他长得怎样 :我不说她靓她打我耶~
5 . 跟他认识多久 :都有四年嗒啦
6 . 你想跟他说什么 :永远的好朋友!
7 .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 :拜托!我是正常人!


幸福热气球 :
第四阶段
1 . 最爱的音乐 :慢歌...好听的
2 . 最爱的季节 :秋天,因为有落叶~
3 . 最爱的卡通 :Pucca!
4 . 最爱的颜色 :紫,红,蓝,白,黑
5 . 最想去的国家 :埃及,日本,韩国,西班牙
6 . 最爱的水果 :芒果,葡萄,橙,苹果
7 . 最爱的饮料:cola~
8 . 最爱的人 :家人,朋友,另一半


幸福热气球 :
第五阶段
1 . 你很爱哭吗 :要哭都不会在你们面前哭!
2 . 你很爱笑吗 :狂笑
3 .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 :一半
4 .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 :无拘无束,不用为钱烦恼的生活
5 . 你喜欢自己吗 :不喜欢自己就不能喜欢别人啦~
6 . 你喜欢音乐吗 :音乐能舒缓人们的心情
7 . 你喜欢体育吗 :喜欢!我这种一半的过动儿
8 . 你喜欢跳舞吗 :我没学过,可是我真的很想跳
9 . 你很专情吗 :不是
10 . 你喜欢睡觉吗 :睡觉是为了能让自己走更远的路..当然喜欢啦!
11 . 你喜欢唱歌吗 :喜欢啊..


幸福热气球 :
第六阶段被我点到的人 :
1.Yi Yin
2.Stephanie
3.心雨
4.LeonEngTheLion
5.以雯
6.佩筠
7.siaowei
8. 康荣大哥==
9.band members
10.看过这篇文章的你咯~


1 . 五号跟谁谈恋爱:我不敢问啊...
2 .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女的!
3 . 六号人很好吗:好象小白兔哦..
4 . 二号很色吗:哈哈哈!是!
5 .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3号有 女朋友了~
6 . 八号是单身吗: 好像有点行动了..
7 . 你会追求四号吗 :永远也追不到,他跑太快了~
8 . 十号喜欢一号吗 :十号是谁?
9 . 五号读那间学校 :之前是同校,不过现在毕业了~
10 . 六号喜欢谁:mr.baboon(应该吧?)
11 . 二号喜欢唱歌吗:对!七天锥到你!
12 . 你爱七号吗:朋友关系,算爱吗?
13 . 三号住哪:Ampang吗?
14 . 十号跟你告白:是男的先看样子和性格,是女的就说我是正常人!
15 . 四号有宠物吗:西施狗~


一定要做啊!!!!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