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我有/没有变?

我父母都说我整个人变了

我是觉得性格方面变了

我妈妈还说我不是心归的人 (心归-->常常待在家)

也变的心野 (心野-->类似好玩吧?)

插话一下:连不穿裙子都要被讲

这什么东西啊?

好!继续!

人长大了总要出去玩玩的吧?

不去玩的那些头脑就问题了吧? (除了宅男宅女那些)

她就会说:那我朋友的女儿又不见她吵要出去?

我说:她没有人叫罢了嘛~而且就算有你朋友也不可能什么都跟你讲吧?

而且我也不是每天出啦~

就因为下那么两次MidValley我爸爸就跟我妈妈说不要随便给我出街

._.lll

一年就那么两次下坡

唉...

他又不带我们下坡哦!

当然自己下啦~ (当然还有朋友的啦,我真的那么大胆咩?)

他还说我每天拿着电话,好像生意做到很大酱

拜托啦~

电话不是拿来sms和打电话吗?

难道要摆美,买爽啊?

闷就找人聊天啊

又多多东西讲

看到爸爸都要收电话,好像做贼酱





要知道以前的我非常古板

话也不多,朋友少得恐怖!

也因为每天要背rencana,背到哭

根本没什么笑容耶!

就傻傻的一个我

半个书呆子

家里安静到死酱

难道我父母会喜欢这样的我吗?






现在的我变了很多了啦

不过还没有变到新潮

讲话比较犀利了

废话也很多 <----废话

朋友也比较多了

人也开朗,好动得多了 (也懂自恋了~哈哈!)

笑?

是笑到傻了

有时我说的话妈妈都笑耶! (爱到死!)

我承认我是变了

没有父母说的那么利害吧?

现在连去个生活营都不能

唉...

还说什么人家会洗脑

不信我又不会去那边了解下

说到尾就是不想我出去

可是在家也没什么好啊

也没有什么可以让我乖乖待在家

除非有电脑 (电费~~~~)

再说,现在是放假耶!

放假不是要玩? (当然不是每天啦~)

可是他又不要带我们去玩

闷都闷死咯!






好啦!

我认了啦!

我不是心归的人~

那有怎样?

又不会死!

一迟回家就死命问家人我去了哪里

我又不是到处跑

我乖乖坐在一个地方的嘛!!

酱都有危险? (有啦!)

我也是每个星期六出去吃东西罢了啊

也可能其中一天出去喝茶酱罢了耶

有时希望咏恩的父母是我的父母

虽然偶尔会骂咏恩几句,可是也不会说什么不给你出了啊那些的

我父母是:他一骂我,我就别想再做那样东西了

可是我偏要做

我爸妈一定想我跟我弟弟的性格掉换的

我弟弟太软弱了

我太... (不用我讲到那么出面吧?)

可是我做不到咯

从小我父母都不大关心我什么的

也才会造就今天的我啊 (好像怪罪于他们了?)

哎!算啦!

总之我要自由!!!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飞呀!)

想要飞呀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开放的爸妈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I WANT FREEDOM!


顺便听听啦~

0 个经过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