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PMR成绩

先说说当天的情形啦~

哈哈哈!

话说我九点被叫醒了

醒之前还梦到自己拿到7个A的

怎么知道原来是场梦

==

然后就梳洗,吃东西

就去学校

还以为一去到学校就可以拿到成绩的

哪里知道还要等

后来又叫我们进去礼堂

听那些废话

都有半个小时酱久吧?

然后又叫我们出去

那些老师就说成绩还没送到

马的..

人家我堂哥都已经拿到了咯!

过后不懂又做么跑回进去

然后跟班级来排队

又念一大堆废话

bla bla bla~~..

终于公布那些straight A的人

我知道自己没那么好

所以没仔细听

不过听到的名字都是我以前的小学同学

一个个在台上抱来抱去

有什么用?

当然是大喊啦!

我sot的~

然后等那些人下台

Desa的人也问我拿了成绩没有

当然没有啦!

就到我们拿成绩咯

全部人一窝蜂跑去老师那边等拿成绩

然后看到我班的人哭

应该是考不好的哭

因为她是跑着出去的...

哈哈哈!

因为等太久了

所以我插了位

嘻嘻...

然后我看到自己的成绩

差点吓死!

因为我拿到六个A

Kh和Sej (遗憾啊!) B

真的很够力吓死!!

然后就快快赶回家

因为要去Pangkor岛

在路上我就一直拿着那张纸来看

结果我弟弟beh tahan 我了

真的咯!

我到现在还真的不相信我的成绩咯

至于在Pangkor岛玩的照片那些下篇再写吧!

0 个经过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