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打扫除

今天嘛~

就帮KRT打扫除

还蛮爽的哟~

我们clarinet就打扫外面

还真的有点后悔为什么会安排自己在外面

外面还要处理垃圾,扫落叶,清排水沟

不过可以呼吸新鲜空气,不像trumpet闻着臭臭空气

WahAha!

原以为我们做完了可以帮其他人的,哪里知道是他们帮回我们

悲哀...

T_T

拾垃圾~

好恶心~~~

然后扫外面

清理臭臭的垃圾袋

另外一边就是trumpet在洗厕所

一经过厕就有那呕吐的味道

臭臭!!

然后我继续打扫外面

然后有人说看到水蛭

全部一窝蜂似的跑去看

看起来好像叶子

它超黏的哦

我还拿来玩耶~

拿那个树杈来夹着它

过不久就丢进垃圾袋了

之后就扫落叶,佩筠就清排水沟

好巧不巧的是,洗厕所的水从窗口喷了出来

喷到了佩筠和亦茵

原以为我们可以早早做完再帮别人

可是还要劳烦flute帮我们拾落叶

然后哦~

那群男生好八卦

大大声喊我说我好勤劳

好无聊

清了这边当然也要清另外一边啦

只是看到saxophone抹窗很好笑

把整桶水倒去窗那边就算抹了

佩筠清水沟还有trombone的人帮忙咧~

然后我要拾垃圾,隔壁那只废狗竟然吠我哦!

我说你再吠看!

它真的吠多一次

我当场把拾到湿湿的垃圾袋打它

当然不可能打到啦

有铁网隔着

做完就进去咯

等其他人抹完地就把东西搬回进去

然后.......................

练习啦~~~





练完习还要把垃圾袋丢在外面

还好有嘉俊和晓微帮我拿一些

不然我可要哭死了咯




我知道废话很多啦

就酱啦

拜~

2 个经过的脚印~⌂~:

Irene Yin 说...

什么啦!
没有喷到我啦!
我站很远下叻!
...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i dono~~
juz noe u stand around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