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没什么特别

话说这个星期二我回去了外婆家

说真的去那边比待在我家还要闷咧!

然后玩电脑一整天

不是我啦,是表哥

他就玩那个Dragon Age Origins

又是3D的...

又是打架的...

就酱一整天看着他玩

偶尔我看下facebook

然后另外那个表哥总是在不对的时候

我玩的时候他就回来

我就要让他

而且我超不喜欢他

没事干吗摆个臭脸?

好像全世界得罪他酱

然后又一副酷酷的样子

以为自己很帅啊?

看到他都懒得跟他讲话!

星期三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讲到我表哥的女朋友那些

我们都看死他找不到女朋友

原因是他的身高~

wahaha!

然后就叫我找靓女给他看

然后找了艾琪儿,XX, 还有很多给他看

只有艾琪儿和XX比较合眼

可是他们都有男朋友

哇哈哈!

艾琪儿:80%

XX:少过80%

他很挑剔的啦!

后来他自己爆出来说

他说还喜欢以前那个

哦!拜托!

那个...

不适合他啦!

hmm...

他眼光真的有够差的啦!

给他看那么多美女都嫌

他自己那个就讲到世界小姐那般的美

真被他气死!

还说会找到女朋友咧

我就不信以他那种缩春的个性他找到

哇哈哈!

呃...

今天练习好像有点赶不上那个进度...

我得要赶回去咯~

好!

就酱

0 个经过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