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这个星期~

让我讲一讲会让我狂笑的事~

星期一:没什么特别~

星期二:有!

由于星期一没去latihan sukan tara所以星期二被叫去草场罚走罢了

然后,很幸运的

我遇到了他!!!!

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到我啊!!!!

结果就酱一直围着草场走

明明说走三圈,然后问老师,老师说六圈

可是他们走了七圈,都不懂会不会数学的!

然后就回班~

同一天~

今天补习补到一半老师说放我们

可是我很奇怪不是5.30吗?

然后听到有人说:现在5.18分罢了哦~

老师就说:做么你们不跟我讲?我还以为是5.15分放的

可是我们学校的男生都走完了

剩下我们,然后继续上课

过不久,全部男生又跑回上来

当时真是有够好笑的!

哈哈哈哈!

连老师都笑到见牙不见眼~

星期三:从store走回班的时候经过食堂看到他,跟他来个擦肩而过~

哈哈!

星期四:超爽!超糗!

这天呢我要stay back for extra practice~

而且今天到蓝组练耶!

不过我猜他不会来了~

然后当佩筠和yank siong走了之后

我看到他朋友耶!

然后就一直找他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就抓了荣哥的手来发泄

过不久,他上来草场了

我又打荣哥的手说他来了~

诗敏就问谁来的

就指了给她看是穿红色裤子的

然后我死笑

笑到诗敏问我要不要一起去认识他

结果去不成

然后他要跑400米了!!

砰!

他们开始跑了

他的姿势好娘

==

然后重点在这里

他们跑过我们前面时,

诗敏喊了一句:红色裤子加油! (那堆人里只有他穿红色裤子)

他还回头看咧!

糗咯!

我们这里笑翻天!

最死的是:他们都背对他,只有我面对他

等下他以为是我喊的不就死?

亏他们笑那么大声!!!!!!

啊!!!!!

然后就平静下来了

抹完乐器过后,还想说看他最后一眼的

哪里知道找不到他

算咯!就走下楼梯去

预想不到的是!!!!

他竟然从食堂买完水上来耶!!

哈哈哈!

我们有缘分到! (爱到!)

然后就回store了~

今天:放学后,我就要走去store

然后在去草场和去图书馆的交接处遇到他!!!!

真是太巧了!!!!

不懂是我乱乱想还是什么

他原本是跟我走同一条路的耶!

然后他又去草场了~

T_T

从上个月到现在,我已经累积了十二本功课!!

天啊!!

怎么做得完咧!!!

新年过后就要考试!!!

废的啦!!





死咯!

这个星期一直遇到他!!!

我知道他一定会乱乱想!!!!

然后我还买了一个柑作弄他

只欠在还没写什么信息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

自从昨天那件事后,他一定会误会我啦!!!!!

5 个经过的脚印~⌂~:

心雨 说...

误会你什么哦
哈哈

あいこ 愛子 说...

紅色褲子的加油!!!
~哈哈哈~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心雨]
他一定误会我叫他啦!!!
死了咯!

[stephanie]
黑色衣服好帅哦!!!!
啊!他跟心雨同高耶!!!
==

あいこ 愛子 说...

红裤子!加油啊!
你做摩托很帅啊!哈哈~

有本事在讲黑色衣服~哈哈~
我就讲红裤子~哈哈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eh..!
he only sit at the bak leh!
howcome very 'shuai'?
black shirt de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