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啊!啊!啊!

这个标题好尴尬咧~~

哈哈哈!

不要乱想啊~




妈呀!

好痛哦!!!

脚痛,腰痛!!!

都怪我跑 100 米前没做热身

结果弄到现在哪里都痛!

现在弄到我睡觉翻身,走路,抬脚都痛

不过还好进到前三名也帮红组拿到分~~~

yeah yeah yeah!!

红组万岁!!!





今天上 biology 上到好刺激哦!!

老师在前面教课,

我们华人跑去 lab 后面看那些解剖物

有白老鼠啦,有蛇啦,有乌龟啦,有鸟啦,有兔子啦,有壁虎啦,有蝎子啦,还有很多的~~

然后还看到青蛙成长的过程

也有蛾的

好可爱哦!!!

都不懂那些人做么一直喊恶心

这明明就很好玩!

我很期待以后要解剖青蛙耶!!!

我酱说出来给人骂变态咯

然后下课时,我跟 Adrian 研究他们怎样清掉那些血

得到的答案是:把那个死物抓去水龙头那边冲洗

==''





期待要解剖青蛙~~!!!!

不过希望它不要 "呱" 一声叫出来

因为我会更快结束它的性命!!!

哈哈哈!!! (傻了~)

我来耶!!!!!

4 个经过的脚印~⌂~:

あいこ 愛子 说...

啊~~~~~
这么喜欢叫咩?
same same 啦~
same sectoin and same sot sot 的啦~
wkkkkk

心雨 说...

可能是我胆小咯~
不敢解剖青蛙呢= =....

匿名 说...

我看过列~
很恶心的
不过一定是很好玩的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stephanie]
we sot jor ~

[xinyu]
so u didnt do tat time?

[siaowei]
ya la~
sure very fun de~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