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不甘愿啊!!

哈哈哈!!

三点多从 Pahang 飞着回万挠..

其实都没东西做,只是那个老豆要那么早回来

结果回到万挠,人 '多' 到~~~

先讲一讲我这几天在那边怎么过吧..






年三十~

将近一点,我们出发了

我老豆是走 highway 的~ (省时间~)

可是连那个门都还没进到就已经开始塞车了~

一进入那个大道就更死

很久才走那么一点..

就酱一直塞了两三个小时

闷!!

然后几时才脱离那条龙就不知道了

因为我睡着了

还想说认路,以后自己驾回来

哪里知道塞车塞到我睡着!

最后五点多才到我老爸家~

然后放东西,吃饭

去找我堂哥堂姐~

因为晚上要在堂姐家睡,所以跑回公公家拿行李

而且要不能让他们看到我过去那边哦

所以飞着进去,跑着出来

还好没人看到~

拿了过后就开溜咯~

之后就躲在房间做功课.. (其实是抄啦~)

erm....

抄到八点多,去叔叔店吃炒面~

爽到!!!!!

吃完就做摩托逛整个村子咯!!!!

哈哈哈!!

越晚就越多人耶!!!

好刺激!!!

然后一直逛逛逛

才发觉那晚星星特别多

所以选了一处周围都没有灯的地方观星

真的超爽耶~

有种身心松下的感觉

就酱兜到一点多,1.35am 睡觉~





初一~

睡到十点多才起身..

梳洗过后去外面吃早餐

拿红包~

之后在家坐到傻

阿姐睡觉了

所以叫阿哥载我兜兜风~

还帮他回他女性朋友的信息

乱搞一通~

hahaha!!!

七点多兜到九点多

连我表哥也问我那么得空兜酱久

好!吃东西~

吃完了~

阿姐又载我兜风

兜到十一点~

看<<老师嫁老大>>~

哈哈!

超好笑的咯!

再叫我臭 agua ! 你叫你妈妈脱光衣服躺在那边明天你叫我做爸爸!

哈哈!!

看到十二点我睡着了

十分钟后自己醒来,继续看戏看到十二点半

看完阿姐又载我兜风 (不腻吗?)

一出不久,寒风直逼我们!

冷到直打哆嗦

最后受不了就跑回去拿冷衣来穿

还有人穿背心出来走耶!

他们怎么受得了啊?

之后又兜兜兜,兜到一点多

阿姐想睡觉,就叫阿哥载我继续吹风~~

haha!

然后又去回那边看星星

而且昨晚都分布在整个天空

很好看!

阿哥还说要调情..

==

然后开歌,就聊我们最近的生活

不过昨天越迟就越少人

过年乜!

那么早睡觉做么??!!

到最后剩下几个人罢了

兜完来都已经是三点了

然后阿哥问我要不要看他剖田鸡

好啊!

换了衣服就看他如何解决那两只田鸡

一换出来他已经解决了一只

他只是剥掉它的皮,把它的五脏拿出来

就酱罢了~~

都没有血耶...

另外一只有蛋耶!!!

哈哈哈!!

好可爱!!!

之前那只有一把尺那么长

雌的这只就只有半把尺罢了

不懂它们是不是一对的咧?

哈哈!

近近看那些田鸡的眼睛好恐怖哦!!

难怪会有四眼田鸡这个名啦

之后一起看手机书~

叔叔和婶婶回来骂阿哥说他没锁门

溜会房间

3.30am 睡觉~






初二~

听说今天十一点要回

故意睡到十点多

然后慢慢蘑菇

蘑得来都已经十一点

然后去茶室吃半早半午餐

又在那边一条一条的吃面

堂妹问我做我妈咪每天送东西?

我说礼尚往来

她说哦!..

酱你要我上网给你啊?

我说不是,是你送我我送你酱

她说哦~

唔!十二点三了~

再吹多几下风

全世界都在找我了

最后投降要回家了

一到公公家门口又做阿哥摩托走了

哈哈!

又在吹风~~~

要一点再回去~

hahaha!

就造成我那么早回来了

还好有些鞭炮声还不至于那么静啦~

可是 msn 都没什么朋友开啊!!!!

闷到!!!!!





我在那边就是一直坐摩托,坐摩托

坐到傻,坐到屁股痛

不过很爽!!

我一定要学回骑摩托!!!!!

0 个经过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