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我得空了!!!

昨晚回到家太晚了,所以没写到

今天就来补回去吧~

erm....

昨天我们去拜年

虽然人数很多,可是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不像去年酱...

而且去年我也不是跟他们...

所以会觉得怪怪的..

skip!

当他们去到我家时,

我舅舅和外公都来我家了。

哇里咧!

加上朋友们,我家几乎有二十个人

觉得好抱歉哦~

因为我一直跑上跑下

没陪到他们~

T_T

好笑的是他们拿我家池塘当作拍照背景




























这张算拍得完池塘啦~























既然放了素霓的当然也要放亦茵的啦~

不然他们两个等下打架..

haha!






不久后,他们都回家了~


skip!!


七点,冲凉完了就跟老妈和她朋友去外面吃


吃完了他们就去唱K (是他们哦!不是我们)


先说明 : 那边没有流行歌曲


而且声音开到超大!


空间又小!


我妈还唱起“帝女花”!!!


哇唠!!


还好我有带牌去玩


玩到九点多,我们去伟森喝茶


结果那边没开就去 128 ~


我们就叫了两杯milo冰,1杯Teh C, 1杯参冰,3杯开水


哪里知道送来的时候多出1杯milo冰


当时我们喊有阿飘..


之后就叫十串satay,原本还想叫个二十串的


哪里知道十串Rm6.00了哦!


吃完了再叫星洲米,再叫多十串satay!!!


哈哈!!


吃到十一点再回去他们那边~


一进门就听到:我问天 我问地


听完了就闪人去隔壁房


刚好有 uncle 生日,所以吹生日歌~


一唱完歌,我们立刻闪去隔壁房


那边超静的!!!


早知去那边啦!!


十二点,回家!!

2 个经过的脚印~⌂~:

Irene Yin 说...

我不会跟霓打架的啦~哈哈

哇!!你妈妈还会唱歌哦!
我从没听我老妈唱过歌@@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she dono how to sing de~
juz for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