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失眠的滋味~

哼!

原本早就可以写完全部的啦!

还不是我那弟弟害我没得写?

回来回来~

在这里顺便庆祝我...

考完 PMR 了,可以尽情的玩啦! (好迟哦..-_-)






要知道我终于体会到失眠的味道了~~

当然不是失眠一整夜啦~

就在 20/9 星期日,开学前一天~

我居然睡不着咧!!!!!

辛苦到~

感觉自己像喝了很多咖啡似的~

眼睛怎么说都合不起来

闭了眼睛又会 auto 开回的...

每次开关开关都才过了那几分钟

-_-''

难熬到~~



这中间还想过让自己做运动累点的

不过想到别人说做运动是保持头脑清醒的。

我头脑还不够清醒咩?

所以这个想法

放弃!



唯有使用这个烂招----> 哭

还以为有效的,哪里知道没用..

-_-''

平时给我爸妈骂,我躲在房间都哭到睡着嘛

第二次

一边哭一边睡 (还真是烂招啊~ -_-'')





然后又打算找老妈的

不过她一定讲:“ 该死!下午干吗睡那么久?”

嘻嘻!

我是从一点睡到四点啦~

没戏看,没东西做嘛~ (妈妈一定叫我收拾房间啊~)

哭了两次~ (不要唱 “我是爱哭鬼”!)

还是硬着头皮去妈妈的房间。

结果她真的说那句话。

我就说没东西做,电视又给你看了。

她说了一句狠话:“ 你自己睡不到就不要害我也睡不到!”

狠心到~

我以后不要找她了。

我又在她房间哭了 No.3~~

=_=





最后?

跑回自己房间死咯!

刚好尿急,上个厕所。

而且这是第 101 次半夜上厕所

以前就算急到死都不要去厕所。 (这样会忍出病嘛~)

因为睡不着,所以就上上了。

上完后,就趴在小客厅的沙发一下下又回房间了。

我又哭了第四次,眼睛肿到~ (爱哭鬼重现咯~)

说真的,我那天特别精神耶! (上课却是打瞌睡的。)

结果我趴在地上,靠着墙,蹲着,打坐着,坐在地上抱枕头睡。

而那时已经三点了,我五点九要起身。

我还无聊到去 sms 咏恩,因为我知道这时她还在玩电脑的。

可是她五点多才回我,我都睡着了。

最后我是侧躺在床上睡着的了。




五点九~

我还是准时醒了

不过我不觉得累,只是眼睛很肿!

原本还想说如果睡不醒就不学校的。

好死不死,我醒过来了。

-_-''

就只好冒着上课时睡觉被叫醒的危险去了学校。





素霓也看到我不对劲了。

只是她等我讲罢了。

后来周会取消了,

因为我们中三有个考试: 历史,地理和生活技能。

可是我都没有读到,送死就对了。

哈!正合我意!

考完就利用剩下的时间补眠。

我就酱补了一个小时多的眠。

不过早上时一醒来都没有累的意思咯。

补来没用。

这篇就到这里啦~

希望我不会再有失眠的机会!

失眠!远离我!!!

0 个经过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