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中秋节快乐~

哈哈!

我偷偷回来一下下了~

今天是中秋节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哟!

今年我的中秋节超有意义的!

等我考完试再跟你们说怎么有意义法!

erm..

下个星期三我要考 PMR 了

所以这段时间没有玩电脑~

今天是偷偷的啦!

不要爆我出来哦!

16/10 我就会回来的啦!

到时就会写很多帖子的~

尽请期待~

哈哈哈!

记得等我回来哟!

掰~

1 个经过的脚印~⌂~:

心雨 说...

我来最后一次了
加油咯
考试尽力就好~

有缘再见。。
我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