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中秋节----->去金河渡过

很好!

中秋节我睡到十一点多!

晚上就有节目啦!

所以要储蓄好精神嘛!

就酱一直等到五点多,

咏恩叫我准备

因为她父母载我去金河啊!!

哈哈哈哈哈!





然后在去的路途中,我们都看书! (是漫画啦~)

Bahasa Membaca!

天色也开始暗了,看不到书了。

所以要借由车头灯来看

我发觉我好喜欢夜晚的吉隆坡哦!

那些灯好美!

尤其是从高处往下看,真有诗意啊!!

开始进到市中心了~

也越来越靠近金河了

我就把书给放下,欣赏我们万挠看不到的景色。

结果那个 XXX sms 我!

打扰我的兴致!

每一间店的灯都各有特色,

深深吸引着我。

真的超美!

这就是所谓的花花世界了吗?





到金河外面,要进去停泊场的路被封锁了

因为有(不懂怎么说),总之有 function 就是了。

唯有去另一个泊车场了。

这么一兜又是半个小时了,

又多看半个小时的美丽景色了。

害我看到都快舍不得下车了。

咏恩的爸爸停在一个地方给我们下车

下车后,大门果然多人!

那时已经八点多了,咏恩的家人都还没吃东西

所以就先去吃东西

就点了几样菜

我还想点汤的,咏恩就说她妈妈就一定会骂她说她不喝汤。

所以就没点到。

就有锅贴,东坡肉,包,等等

我就拿了包来吃,

咏恩的爸爸这是回来了。

咏恩把东坡肉夹在包里一起吃。

咏恩的妈妈就配东坡肉的汁

我也试了一会儿,觉得蛮好吃。

下次我也要这样吃了

我吃了两三个包,咏恩就吃了五六个。

佩服到!!

可能饿的关系吧?

吃完就去逛逛咯~

听说九点半就关门的了。

所以就加紧脚步~

咏恩的妈妈就带咏恩去了一件卖衣服的店

咏恩的妈妈选衣服的品位高得很呐!

我们选的衣服都被 reject ,咏恩的妈妈还说 balia!

balia 意思是老土~

笑到我们!

在付钱时,有一群马来人进了那店的更衣间

结果我们看到的不是换衣服

而是自拍!

好无聊咯他们!

我好像看到两个同性恋做那些很胃的动作!

买了衣服就走了,大部分的店都关了。

就出门口~

主持人在谈谈天,说说地

我等着看东于哲,

是被我等到了,不过不是亲眼,是从银幕看到的。

没意思!

而且连一首歌都没听到

T_T

既然没东西那就回吧!

倒霉的事发生了

锁方向盘的锁头坏了,开不到

唯有请人开,不过还是开不到。

我们在车上一直听到鞭炮声

而咏恩家人打算乘得士回家

我们一出到停车场,鞭炮声没了。

气死!

刚从电梯出来就看到一个“巨人”

咏恩就说:“酱他转 mace 你(我)不用低头了,也不会被打到。”

我就说:“是咯是咯!

然后出到去,听到 By2 的声音,可是没得看真人,

咏恩一直喊可惜啊!

截到得士了,就前往 Selayang 等咏恩的舅舅载我们。

当时不知道是谁,

就问咏恩要叫 uncle 还是哥哥?

咏恩就大声问!

说叫哥哥~

糗死!

到万挠,累死咯!

我妈妈都还没回到家呢!

就看戏,睡觉。

我妈一点多才回来。

今年的中秋节还过得真有意义呢!





还有几篇留在下个星期写,现在太晚了!

掰咯!

0 个经过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