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三育中秋晚会表演~

我现在写这些东西会不会太迟啊?



不过我写的东西起码比其他人详细咯~ (自恋---ing)



关他的!



我写我的东西,关他人什么事?













10/2 我们要去三育分校来个游行表演。



我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去。



可是子奇说我玩就可以啦,表演就多多声啦?



最后还是去了!



为了堵住他的嘴巴!



可是不知道背什么歌,就算知道也来不及背



干脆算了,我跟他们说我去摆美~



四点要去学校。



吃了饭,看看戏,三点三才冲凉。



冲完出来已经三点八了



所以就快快收拾要带的东西









一到那个桥~



塞车到!



而且那时要四点了啦!



所以我 sms 跟康荣(忘了是不是跟他讲)讲我会迟到。



四点一~



我到了 store



以为人齐了,哪里知道才那几个人嘛!



原本要换 uniform, 可是 uniform 的人不在,不能进。



所以就先争取时间,背歌!



我问惠丽有没有流浪的谱,她说她早背了。



那我只好背其他歌



Uniform 的人回来了~



我就问过他们,再进去换衣服~



换完不久后,嘉俊就叫我们在楼下排队。



我还想说拿纸去背的,可是懒!



全部人下来后,我们就前往草场练









放下东西,我们组装乐器。



我跟咏恩就先进去。



然后子奇玩 mace ,我就躲。



好死不死,就被打中了啦!



打中我左额头的那颗痣!



当时痛到我飙泪!



建南还笑!



子奇就一直 sorry sorry sorry



惠丽和咏恩就过来看,



还多手戳了一下。



痛到!



我说你打回你自己看,我就原谅你。



子奇就 slow motion 打自己的手



-_-''



碧虹说自己打自己哪里痛的?



子奇还说会对我好一个星期------------> (罢了)



我就说下个星期我考试,怎样好法?



那就算了~









我们赶快争取时间练~



由于我没有背歌,在吹的当儿,我觉得这首歌怎么那么长啊?



要怪就怪自己咯!



子奇还在说 sorry 啊! sorry 啊!



-_-''









到三育~



还兜了一个圈才放我们下~



放了乐器,就赶快去食堂吃 “ 晚餐 ”



因为时间不多了



还看到我亲爱的 Cikgu Cheng tim!



我每天中打的~



然后我们那桌的人几乎个个都吃不完饭,



那饭还给来给去的。



我还求我隔壁的帮我吃多一口。



我是最迟的,因为要收拾。



喝完了的水瓶找不到垃圾桶丢



就问在洗碗的 " 安递 "



我问:“ 安递啊!请问垃圾桶在哪里?”



结果那个 “ 安递 ” 一转过头来,原来是二十出头的姐姐罢了!



吓到我快快跟她说对不起!



然后她说没关系,还说把水瓶丢进那个碗就行了。









丢了垃圾就快快跑回课室准备了。



可是我差点迷路~



然后准备完就上巴士



巴士载我们到新村里面的庙。



warm up~



就开始了,



我们是跟在人们的后面~



走走走~



结果下斜坡,半蹲着下,



幸好没滑倒!



不然糗死了!



一边走就看到很多老爸朋友的屋子,



我好怕他们看到我



虽然这不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事



只是我讨厌他们每天问我参加什么东西。



还好一个都没看到!



就走回三育咯~



收东西,抹乐器



子奇就帮我和惠丽拍了一张照片,

























就上巴士~

子奇看到 woodwind 的人就讲后面的~

上到巴士,子奇一直逗咏恩

可是咏恩都不理睬他

他就问为什么不睬他

我就说:“ 你不是说过不要跟白痴讲话的吗?所以她不要理你咯~”

他就一直要弄咏恩笑

咏恩就假假笑了一下。

然后!

全车的人喊渴,可是水喝完了

我拿到一瓶还剩一点点的,就喝了。

就酱撑到学校~

回家!



0 个经过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