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迟来的中秋节~

在4/10当天,我们去子奇家补过中秋节..

-_-''

我叫我妈放我们在路口,自己走路进去

三个人里只有我去过子奇家,所以由我带路。

我是带对啦,只不过走过头了,因为有点忘记他家是哪间。

后来我,咏恩和晓微到了子奇家门外

可是不敢进,因为怕进错屋子

显到..

就call素延和我们一起进

哪里知道她还在家

call惠丽,他们还在路上

打算去那游乐场玩的..

才走到路口就看到yivonne的车来了

就一起进去咯~

好死不死,我没叫到aunty..

因为我以为是子奇的姐姐嘛...

==

聊聊聊~

大多数人都到齐了

就开始布置要用到东西那些啦

第一:当然尝尝惠丽辛苦做出来的燕菜糕月饼啦~

以我口味是淡了点啦..

哈哈哈!




吃完后,子奇给我们每人一张纸

再写上开心的事,不开心的事和自己的姓名

我就写可以认识到2009年的F5

不开心就是:竟然认识到我班的人~ (当时是乱乱写的啦,因为想不到有什么不开心的)

每个人写完就把纸放进一个纸灯笼里

然后就叫第一个人去抽,再读出来

我有影片的,请看~





erm..

有得看就不用写啦~

接下来,我们玩一个叫 diam 7 (不要学到啊~) 的游戏

听说是那几个人每晚出去喝茶想出来的游戏哦~

规则是:

安静咯~

一旦有人吵就打他头

谁抽到鬼牌就要被罚啦~

子奇第一个中招

就是把气球塞进衣服再用替脚踏车打气的气筒把气球给充气充到爆

我记得以雯的

滴蜡在脚

子奇被灌面粉

我第一个是挖喉咙,用汤匙

四个大男人抓着我一个 (我力气有那么大么?)

我已经开了嘴巴,还要按我嘴巴,痛到~

结果好象是失败

第二:夹脸

用已经串成一串的架子夹在我脸,嘴唇

然后,用力一扯

痛到我流泪!

亦茵就被以雯用脚在她背上按摩~

我第三中的是和一个人夹破气球

原本是咏恩中的,因为她跟我换了牌

结果我挑了素延

好笑的是,人家一直把我往素延那边推,我就用手顶着

最后还是夹爆了啦

亦茵是用鼻子吹那个(我不会讲)纸,卷出来就会有声音那个

亦茵轻嘛,就躺在桌子

最后,维麟也是中了跟亦茵一样的

结果他一躺在桌子,整个桌子压下去了,怎么拉也拉不回来了。

哈哈哈!

那时笑到我们!

最后他躺在墙壁(矮的),被别人盖着嘴巴,他就只剩下嘴巴呼吸咯~

他还是用鼻子吹了那个纸

哈哈哈!

好!这个游戏告一段落!

接下来,还是含有粗口的游戏

跟他们玩是少不了粗口的啦~

每个人必须取一个臭话名字

有些人就很含蓄的

有些人很豪放,就像我和咏恩

而且我的名字最长,最难记

有些人想不到名字,就由子奇,伟忠和思中来帮他们取

再自己介绍

开始时要蹲着,然后跟着节奏站起来喊自己的粗口名字

这时候全部人的形象都没了

我们的亦茵,康荣,月华较斯文的人真的喊出来了。

每喊一次就笑一次

到玩比较好玩的了

就是中间有一只鬼,当有人喊另外一个人的名字那个人一定要讲回其他人,否则会被鬼抓到

被鬼抓到的人就要向子奇的妈妈或姐姐介绍自己,例如:

Aunty/姐姐你好!我叫XXX (自己的粗口名字)

哇塞!

每个人喊到几大声哟~

而我就光站着,因为我的名字最长,没人叫。

当某某人被罚第二次,就要用屁股写数字

这游戏晋级了

那个人被叫到,而他没叫回别人,他左右的人会被鬼抓到

而我就是那个被叫到的人,反应来不及,害到咏恩跟我一起受罚

因为我是第二次被人叫罢了~

我第一次被罚就罚用屁股写数字,冤枉咯我~

我们一边写一边喊自己的名字,那些人根本就是幸灾乐祸!

死笑!

玩完这游戏也差不多十一点了,有些人就回了~

而剩下的进屋子谈天

就有我,咏恩和晓微(最后)聊说子奇在学校很受欢迎,

连女厕都有他名。

我回到家已经十二点了

灰姑娘呀喂~~~~

而且已经接近PMR,我还玩到那么颠

算了~

这篇就酱~

掰~

0 个经过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