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我剪了头发~

刚刚从 Pasar malam 回来,

刚刚吃完 satay~

美味!

重点!

今天我又剪了头发,

每次都会是不同的发型

所以不会闷~

这次剪了头发

又不懂会被笑什么~























好像没什么改变 hor?

-.-




顺便看一看~

这时代不可能再有的脚车灯~

可爱吗?
















车尾的~
















车头的~




我只能赞这个人有创意咯~

今天就酱~

拜~

9 个经过的脚印~⌂~:

心雨 说...

我好想骑脚踏车也!

那头发剪的好短噢
拍照的时候那嘴巴好像很大的
哈哈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
骑吧骑吧!
你啊!
好像不讲我是会死哦?
~.~

Yi Vonne 说...

有分别吗?==

心雨 说...

那就讲那脚踏车吧
好奇怪噢

chickenneo 说...

剪了和没剪一点分别都没有。。哈哈哈
浪费钱。。。白痴妹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等你们看到就不会酱觉得了!!
而且有短了一点咯!



心雨:
那你要讲什么?
哈哈哈!

Leon Eng霖™ 说...

看起来好像没有分别=.=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有啦!
等你们看到就知道了了~~~

笔≈bird 说...

过来踏踏咯 ...
哪个脚踏车的灯挺用的着呢..嘻嘻~~
厉害啊...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