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我该相信自己第一直觉

看到那标题,知道我想讲什么了吗?

看你们的样子就不知道的啦~

就是考Geografi的时候


我改了两题答案

然后朋友有答案,我就拿来对一对

我改的那两题答案竟然错了!

气死我了啦!

原本就可以对多两题了啦!

哭死~

还有我错了一题简单到爆的问题

就是,

Padi 是用什么泥土种的?

答案是aluvium

而我的答案该死的是




Laterit!!!!!!!!!!!!!!!

我背到getah和kelapa的泥土啦!

当我看到那题错时真想那到往心口插插插!

不过还好也有A啦~

错了七题

不过如果我对了那三题就只错了四题耶!!!

啊!!!!!!!

老天啊!!!!!!!





当我回到家跟我朋友说我犯了一个这样的错误时

她回我说她还更死!

英语也因为改了那一题而害到自己对不到40题~

她应该比我更需要刀子吧?

毕竟她是第一班的学生,对不完是很可惜的!

我劝她说以后圈了答案就不要再改了,否则后悔死都有!

而且那科学试卷二该死的难!

水准就可以降低咯~

哈哈!

0 个经过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