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默契/恐怖!!!!

话说回来~


今天练习我迟了一点点点~~
到达时~
只见他们开始练 marching 了~
就快快放下书包~
找素延
她叫我找嘉俊~
就找嘉俊~
他叫我参进他们那组~
今天练的 marching 很有意思咧~
也超搞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哦~
嘉俊叫我们 forward 8 marktime 4 再 backward 8 嘛~
我们 forward 8 了~
不过只有我跟咏恩没有 marktime...
直接 backward~
哈哈哈!

我们还真有默契咧~
这是用钱都买不到的~



还有~
我发誓永远不要看人家的 video 了!!!!!
因为今天看了晓薇电话的一个恐怖video~
题目是:靓女冲澡~
还以为有什么好看的~
哪里知道看到最后有一个满脸青色的女人跑出来喊!
我赶快把电话丢给晓薇!!
过后我哭了~!
然后咏恩看了过后
也哭了~
晓薇就讲哦~
你们啊~formation 不哭~
现在才来哭~
我又发觉原来咏恩也怕这些的~~
唉~还真是一样的喜恶啊~
万岁!!



惨咯~!
又有一段时间晚上睡不着咯!!!
上次他们讲那个云顶的~
害到我一个月都把头埋在被里,眼睛都不敢乱望啊~~~!!
这次又不懂要用多久时间咯~
没办法~
从小就有阴影了~
看了一套鬼戏整晚睡不着!!!
祝我早日摆脱阴影吧!




算了~
这篇就写到这里啦~
晚安咯~~
^^^^

4 个经过的脚印~⌂~:

あいこ 愛子 说...

哈哈哈~
走marching,一起走错。
流泪?一起流。。。
我们的默契~就算你是亿万富翁也买不到。
当时连marching时,我还以为我一个人走错而已。。。
当我转头一看,就看到你跟我一样。哈哈哈哈哈哈
就快收拾完store时,听到从晓薇电话里放出一种“尖叫声”我还以为是什么戏。停了“尖叫声”你就转身哭。晓薇他们就在笑~他们在笑,你就在哭~
我就很好奇看看晓薇电话里的video咯~
我看到有点模糊的人在走来走去。。。
我没很注意看啦~
他们叫我看清楚。。。我就把电话拉近一点。。。
然后!眼睛白色,一头乱乱的长发。。。很快速的不知道从哪里跳出来!我就把晓薇的电话丢掉。转身就哭!
我们因该哭就不哭,看到这些东西就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我们的共同点多,所以我们才这么有默契吧?
同一个section,天蝎座,11月生日,一样要弄那些搞笑的动作,还有很多很多~~~~~~~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哦^.^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是咯是咯~
超爽的!!
我也以为我一个人走错罢了~
哪里知道你也跟我一样~
哈哈哈哈!
我觉得做这些短片的人很废的咯!
没事做就弄这些片子来吓人!!


我们就是因为相同的东西而哭~~
现在想起觉得好白痴
哈哈哈!
而且看了那个片子害到我睡不着啊!
真实的!

Unknown 说...

喂~
你们两个一起走错...
真是太.......
























好笑了...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哈哈哈哈!
好笑咧?
这就是所谓的默契~~~


hoho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