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惊险/惊奇

哇塞~!
今天我给惠丽放飞机~
她昨天叫我星期五带紫色的隐形眼镜给她看的~
结果今天她没来学校
不过她也给她朋友放飞机~
炸到!
==
那就算了~


然后我进到班不久哦~
我们亲爱的秃头老师(我不想那么说的)Pn. Anantha 带领着一班蓝衣使者到班进行spotcheck
哦~
这时我心想:这下我还不完蛋了?
然后一个蓝衣使者到面前叫我给她看手指~
然后我假装很忙的~
头也不抬~
只给她看手指~
过后又有一个叫我给她看手指~
还真麻烦!
买给她看个饱咯~
最重要他不要看我眼睛~
哈哈哈!
呼~
他们终于走了!
然后就做英语功课~



到国语节了~
右边的Nazirah就看到我的lens了~
就一直叫我转过去给她看!
左边的Thinesh 看到也叫我转过去~
还真无聊!
过后他一直假装跟老师讲~
切!
没事找事做!
过后下课
他们一直看着我!




至于其他的嘛~
就省略掉吧!!



到练习了~
Ah Sir 叫我们练buzzing!!
奇迹耶!!
这是我们woodwind的福利~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因为要补习,要吃饭...
所以先在这里暂停~
后会有期哟~
哈哈哈哈哈!

1 个经过的脚印~⌂~: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哇哈哈...
秃头老师~~~~~~~~~~
炸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