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表演@再度的默契~

hmm..
今天为了要准备些东西~
所以就在五点四十五分起床了~ (其实是六点,因为懒床~)
就去刷牙洗脸咯~

穿完制服已经六点三了~

就在那时要出发的时候~

我的水壶及一袋面包不见了~

结果就因为要找它们~
我在六点二十五时才出发了~

==
去到时候一看~

切~

也不是很多人到了je...





到学校~



然后就拿该拿的东西咯~
上巴士咯~

到三育咯~
warm up 咯~
看到很多新/旧老师咯~
表演咯~

吃饭咯~

不过说真的~

他们准备的 nasi lemak 好好吃哦~

尤其是那个 sambal 酱!!
超辣~
超甜~

为此我还问茶水拿了几包 sambal 酱回呢!




要上巴士的时候哦~ 有一群女生大喊:陈子奇!!!
吓到~
==
原来他有粉丝的~
妒嫉!!!!
我们在巴士还讨论说~
说不定有人帮
他开了个粉丝俱乐部?
哈哈哈哈!

他爱到死哦~
我就跟他说~
你咧~
yeng 买今年罢了
~
明年就到家俊 yeng 的了~
他说~
出到去又不同的了~
我又说~
那时你是新芽了的哦~
哈哈哈~


回到SEGAR
~
收拾东西~

抹乐器~

aiyaya~
那个 jaga 还真挑食~
给那么美味的饭~

竟然还嫌三嫌四~! 真不识货!
算了~
结果我自己带回家吃~
哈!
好吃~
就换衣服咯~
没想到我跟咏恩一起穿到全身黑耶!
原来我们这么有默契哦?
哈哈哈哈哈!





我跟咏恩到 Dhubbar 去吃东西~
过后就去高峰买绑头发的~

都没有黑色的~

她就随便买五颜六色的~
然后那个安递说三个锁匙圈十块~

lelong lelong~~~
结果我和咏恩各选了一个 bear bear ~
我选了紫色的~
谁付钱?
就是我的宝贝~ 咏恩啦~






呐~照片~














































这里再说废话~
明天还要穿那套制服耶!
已经两天没洗了!
穿成那样只为了拿奖罢了~
天啊~
又要带衣服换!
又要一袋两袋的回家!!
重!
明天想不要去读书哦~
可是为了拿奖~
拼了!
冲啊!!!

4 个经过的脚印~⌂~:

Yi Vonne 说...

那你所谓的默契就是大家一起迟到吗?zadao...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不是~
还没完成的~

chickenneo 说...

我可没有爱到死哦~ 只是懒得回答你罢了。哈哈哈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哦?
是真的吗?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