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废的~

我最近在SEGAR是没有面子的了!!!!!
怎么说呢?
给 colour guard 们看到我一次就叫我一次白痴妹~
子奇跟伟忠呢~~
都是喊得特别大声的~
而且次次都在人多的时候/地方喊的~
还真会挑时候哦?
结果?
每个经过的人都看着我。。。
无地自容~~ (什么意思?)
要跑也跑不掉~~
-_-"...
啊哈哈哈哈!
一班人叫 白痴妹~
一班叫 Kecil~
我还幻想过~








有天 A 问 B :你知道谁是白痴妹吗?
B 答:不知道~酱你知道谁是 Kecil ?
A 答:不知道哦~谁来的?
A 就说:到底这个 白痴妹跟 Kecil 是何方神圣?
C 这时就走过来问:eh? 你们在说什么?
A 说:我们在讨论谁是白痴妹跟 Kecil...
C 就大叫:喂~你们不知道的咩?!?他们是同一个人来的啦!!
A 和 B 就说:是咩?
C 就说:不信你们就自己找她来问~!
这时的我刚好走过~~ (很爱咧?学到的学到的~)
A 和 B 就同时说:eh...eh... 白痴妹/Kecil~~
我当然回头看看是谁叫我的啦~~
看到A 和 B 向着我的方向走来~
A 问:你是 Kecil 吗?
我答:是的,什么事?
B 又问我:你又是不是白痴妹?
我又答:是的,我是白痴妹~
A 和 B 又问我:那你白痴妹又是 Kecil 咯?
我很不耐烦地答:是!你们找我有事吗?
他们就说:err..err..没事了。。没事了~掰掰~
A 和 B 就走回刚才的地方~
C 就说:呐!我都讲的啦! 他们是同一个人来的咯!又不信~





我就幻想到这里罢了~
然后哦~~~
最惨还是拜三~




我跟惠丽~
要去食堂吃东西的~
在转弯进食堂时~~~~
看到伟忠,子奇,思念中国~
结果无端端会问我们今天要不要去打羽球???
惠丽直接冒出一句:她今天‘来’~
我心想死咯!
这次不被讲到死就不是人了~
结果~
子奇和伟忠就问我咯~
你来 ye 啊?
我死都讲不!!!!
他们就一直问~
痛不痛啊?
如果你去打球怎样啊?
来得多不多啊?
之类的废话~
我的答案从头到尾都是 不!!!!!!!!!!!!!
子奇又在问~
oi~
今天要不要打球啊?
我说:
我要睡觉~
很累~
他就说:
是没有?
来 ye 就来 ye 啦~
不要不认哦~
我说:不!!!!!!!
他还要死死地问我!!!!
废!!!




今天?
还要问我~
oi~
干净了没?
有没有打球?
我都很想不要睬他的咯!!!!



算了~
很累~
晚安咯~

5 个经过的脚印~⌂~:

Irene Yin 说...

erm...
去检查一下,有错字...“思念中国“...

呵呵...
白痴妹好可怜~
哈哈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ha??
got meh??
i didnt found de??

Irene Yin 说...

橙色字的,第4句...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直接说有什么错字啦~~
思念中国~
不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