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打扫store~~

今天...
我们为 store 来个大扫除~
可是我很想哭!
为什么去年那么多人帮忙
今年却少得可怜?
有些只是坐在一边咧~!
真是的!
有份用,弄肮脏
却不会打扫!
这也算了~





uniform 干吗也在这时候为他们的 store 打扫啊?
结果
那个康荣就把全部衣服拿了出来!
我们外面都扫完,抹完
可是他们还没弄完!
结果酱就等了一个小时多~(我们十二点三开始的~)
原本就要好的时候呢
康荣又说他的簿子不见了~
又陪他找咯
找到过后
自己又先落跑!
我从学校走出来已经四点了~
这是世界记录~
还没收拾过那么久的~





不过好笑是我把洗地水倒得太多了~
结果全都是泡泡~
滑滑的~
不过只有我感觉得到~
因为只有我脱袜子~
不过还蛮好玩的~





唉!
谁叫我是 cleanliness 呢?
宿命~
凯妮又没来~
唯有扛下这重担咯~
听康荣说~
我好像做定 cleanliness ~
酱要找一个帮手哦~
不然辞职不干~!(开玩笑~)
^^^^




现在插入一段~


伟忠,子奇和思中补完习回来学校~
可是只有伟忠上来罢了~
结果还假惺惺的说~
哎哟~
你们在打扫 store 啊?
酱我又说~
酱现在帮我们打扫啦~
他又说~
不要!如果你们一点打扫我才帮~



啊~
他一定是来赠兴的!
可恶!!!
算了算了!!
反正他已经中五了~
没必要再麻烦他了~

6 个经过的脚印~⌂~:

Travis** 说...

哦。。。讲我坏话啦!!!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是啊~~~~!!!!!
不给啊??
hahahaha...
^^^^

Travis** 说...

你喜欢lo...
反正你是白痴的。。。
哈哈哈。。。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哎~
算啦~
你要毕业了~
不跟你争执了~

chickenneo 说...

我回来是为了教教家骏mace skill 罢了。。。 清理的工作你必需搞定它。。

哈哈哈。。没得选。。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喂~
我讲伟忠罢了哦~
又没说到你啦


我就是没得选才会做咧~
啊~~~!
伟大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