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累死人,不赔命!

今天啊!
真是累到死!!
那两个大人物竟然有本事讲那么多废话!!
害我们站到脚都要软了~
看他讲到那么得意忘形~
真有种想冲过去问他:你讲完了吗?的冲动!
可是后来刮起大风来就算了啦~
蛮凉爽的~
可是也不对时候啊~
亦茵有够可怜的~
耳朵被吹进一只










红蚂蚁
==
痛到她半死~
可怜可怜你~
哈哈哈!








还有今天是我的愚人节耶~~
想到都好笑~
可是我懒得写啊!
你们就无福消受啦~
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件事只有我跟周仁杰知道啦~
跟你们讲了你们不就会跟他们讲?
我才没那么苯咧~








唉~~






唉~~~






唉~~~~






唉~~~~~






唉~~~~~~






明天又要上三育表演!!
这一整个星期没有一天可以睡过八点了啦~
比出Formation还累!!
啊!!!!!
我想休息~








对~
你们不要误会啊~
其实你们已经习惯有 colour guard 跟我们一起练习吗?
我已经习惯了~
没有他们感觉怪怪的~ (希望没有 colour guard 看到才好~)
这个星期四跟他们一起练习~
感觉又回到比赛前的欢乐~
好开心哦~ (给子奇看到又不懂 zet 我什么的了)
他们总是做些搞笑的动作~
弄到我们笑~
没有他们就死气沉沉的~ (真的不要误会啊~)
可他们一来就会被他们死死地叫 白痴妹 的了~
算了~
牺牲小我,完成大我嘛~
哈哈哈哈哈哈!






喂喂喂~
最后提醒~
真的不要误会啊~~
我要睡了~
真的很累~
掰~~

12 个经过的脚印~⌂~:

Yi Vonne 说...

写到这样,要不误会都不能咯!
哈哈,但是我相信你~

Irene Yin 说...

傻婆你啊!!!
做么写出来...T.T...
欠打..

哦哦哦~
你放一百个心!我会误会你的~
whaha~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Yi Vonne..
哈哈哈!
谢谢你相信我哦~



yin..
酱子不能见人咩?
又不能很糗啦~
是你不幸运罢了~
哈哈哈哈~

Irene Yin 说...

啊!!!
你伤死我了.....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好好~
可怜可怜你~

Irene Yin 说...

哈哈...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yer!!
这不像你哦~
竟然会撒娇?
eeeee~~~!!

Irene Yin 说...

什么撒娇哦?
我怎样撒娇==
我没有撒娇啦!....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哈哈哈哈哈!!!
啊~
不是就不是~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哈哈哈哈!
啊~
没有就没有~

chickenneo 说...

wahahah!! 无聊!!! 只要有我在无论到哪里都是开心! 哈哈哈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哼!
才不要你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