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让我又爱又恨的包包~

上个星期~
惠丽一直向我推销她那用了八十块来买,只用过一次
后来就觉得不适合用的包包~
我抵不住了~
就向她买下了~
开始时她卖给我六十块~
我一直杀她价~
结果让我成功地杀了.............









五块钱~(我要多加练习杀价了)
不过...
总好过一块钱都没杀到~
哈哈哈!
不过...
买了过后又觉得有少少的后悔~
可是看在它那么美的份上
好吧!
牺牲小我
完成大我!!!
最后我以每天给她十块钱的分期付款方式给她~
一次过给完我会缺钱痛死的~
不过现在好像没有一张红色十块钱了~
要跟老妈换了~







看下我包包的靓照吧!








外面~









































































里面的~






























翻下后~

















































我知道一个包包拍那么多次是很无聊~
可是也是拍了放上来的啊~
那..
你们看了这个包觉得怎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

0 个经过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