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助人为快乐之本~~~

今天~
我跟咏恩约了我 Desa 的朋友出来吃东西~ (她是被逼的~)

我们打算叫他等我们的~

哪里知道是我们等回他们!!

气死!!

我们还在学校的时候呢~

他们说还要等多半个小时哦~

我们就一步一步地慢慢走~

结果~
我们巴士都上了~

他们也还没好..

-_-"

巴士从那个桥下来后~

隔壁就是一辆罗里车 (有锣鼓的~)
和一辆棺材车~
choy!! choy!! 大吉利是咩!!!
然后撕票那个 Uncle 专问我发生什么事~ (整辆巴士只有跟咏恩是华人嘛~)
他一定是眼盲的~
我就跟他说有人死了~

他还要问一大堆啰哩八索的~

我又听不到他问什么~
就一直点头点头~~
那些人都很好奇~
有什么好奇的?

死人咧!!!

我们就下巴士~

我跟咏恩就特地去见下那个靓仔~

想不到咏恩比我反应还大啊~

后生可畏啊~




才过那么十五分钟咧!!
我们就先去百盛看看打算买给惠丽的书包~

惠丽说是猫猫的旅行包~

可是我们只看到那些很购女孩味的书包~

价钱 ‘便宜’ 到~

我们都猜那些包的价钱~

咏恩都猜对了~

她还说自己是购物狂~

哈哈哈哈哈!

开始不信的~

后来我信了~

我又问咏恩~

这里那么多手机袋~

你会选哪个?

她选皮制的~

我也是咯~

她就说那些肮脏了用水弄一弄就可以了~

我就说没有啦~

都不吸水的~

她才说哦~

我再说不懂那些人为什么那么爱选毛毛的?

一弄肮脏就完蛋的~

她说是咯是咯~






我就说不如我们进去(书局)做下书呆子读书咯?
咏恩说好! 去读书~

我们就看那些簿子的~

我还问她要不要买纪念册给 F5 写?

她说要~可是不知道要哪些~

我就讲不要买圈圈那些~写到手痛的~

她说你已经说过了~

我就问有咩?

我就拿一些外皮硬硬的~

她不要~

我们就去看小说~

我看到有些小说厚厚的~

只卖 RM9.90~

气死我了~!

每次我要买的时候就没有!

我看到可爱的是~

同一本书~

竟然有大中小的 size ?

哈哈哈哈!

看到好多新的小说~

好像买完全部哦!!!

but ~

经济很差咧~

T_T

咏恩看到鹅卵石~

我跟她说不大好看的~ (没有意思批评~)

她就问酱有哪些好看?

我就大略跟她介绍了《五十五年》,《消失在醒来后》,《太阳城》~

她全都想看~

她要跟小慧欣借哦~

我还欠《天使与主人》还没看咧!!

看多几下我们就走了~






我们去 guardian ~ (反正还有大把时间~)
我就随口问了咏恩她平时用什么洗脸霜~

她说不知道~

Mammy 买的~

我们就去看洗脸膏跟暗疮膏的专区~
看到好多品牌~

想买~
不知哪个好~~~
不过都只是看下罢了~
咏恩看到 OXY 的暗疮膏~
我们就讨论了那价钱一阵子~
最后她决定买那个 OXY 5 小支的~
她还说买了再跟妈妈 claim 钱~

哈哈哈哈!
后来有一个安递来问我们关于有什么产品能去除掉手的黑斑~
她把手上的介绍纸迅给我们~
那个名字是 skinz ~ (没听过~)
我们就找到了~
她问我们可不可以擦手的黑斑的?

那些产品又没有写哦~
我们去问那个坐在地上的 sales ~

我们用很 kek sui 的国语来问她~
ini yang untuk itu tangan hitam ah?

她说 apa ?

neh~itu untuk orang tua punya tangan ada hitam hitam itu ah~
她看了那些我们拿过去给她的产品~

说了一句~
ini untuk muka punya~
oops~

好尴尬!!!
我们就笑笑说了声 thank you 就走了~

我就去找个华人的推销员~
找到了!!

我就叫咏恩一起过去问~

姐姐,有没有那些擦黑斑的?
她在帮一个马来人算着帐~

她说等下先啊~

那个马来人说~
panggil dia(那个姐姐)(我忘了那个名字)~
她又说~
eh~

mata kamu cantik ah~

pakai contact lens ah?
我立刻转过去另一个方向~ (当然有说谢谢啦~)
咏恩就死笑!!!!

我朋友 sms 我说 他到了~

我管他!

给他等啦!
等到那姐姐得空了~
她就问~

你们要的是擦的还是洗的?
不知道~

这里有擦的~
不过这些都没什么效的哦~
老人斑这些都擦不掉的~

不知道哦~
那个安递要的~eh?安递咧?

咏恩去找那个安递~
那安递都还没来~

那姐姐就算钱了!

炸到!

-_-"

等到安递来的时候~

那姐姐就跟她解释~

我们就功德原满咯~

原本要出去的~

咏恩就说~

我们回去看看那个安递有没有买到~

毕竟要帮就帮到底~

看到安递了~

就问~

安递~
ney mai jor mei?

安递说~

mou oh~
hou guai~
tong gor gor cam um duo jek~

安递就问咏恩~

ney 住 bin dou geh?

咏恩答~
ngo 住 li dou geh~

安递说~

ngo hai Kl ley geh~
ley dou li dou zau dong hai hang ha~ (我之前听不清楚她讲什么的~第二次才听清楚~)

要出的时候~

那个马来婆把东西放在地方让我过不到~

她就说~
eh..sini tak boleh lalu lah! pergi sana~

我管她!

离出口那么几步又要特地兜大圈出去??

她就说~
aiya! cepat la!

我就说~

saya kurus ma~~
我们就快点走出去~

她又不懂说了什么~ (管她的!)
出到就可以了~





我们就赶快去找我朋友~
要到那店时~
他打电话来了~
问我~
我到了没有?
我说要到了~
哪里知道他们都还没到!!!
他们又打给我说~
你们到了没有啊?
我说到了~
他就讲他们等下到~
等了很久很久~
半个小时了!!
我就 sms 他们说~
一!二!三!我要走了!!
他们又打来! (烦!!)
我就问他们你们在哪里??!!
他们在 Mydin 那边的 Ali Maju ~
我讲快点啦!
他们又讲没有看到你们的?
我问他们你知道高峰在哪里吗?
他答知道~
他问旧的还是新的~
我讲旧的啦~
我又讲在那边咩?
他们就讲哦哦哦!!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竟然去到那边!
下篇是说他们到了,我们一起吃东西的时候~
请等待~
哈哈哈!
^^^^

4 个经过的脚印~⌂~:

あいこ 愛子 说...

小姐~你在写日记?
写到很清清楚楚~
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不像我~写重点而已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博客不就像日记?
我要给我自己永远记得这件事嘛~

あいこ 愛子 说...

哦~
写那些男上的事~也记下吧。。。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那个~
我没时间写~
下个星期吧!
我先记录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