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佛堂的表演~

昨天嘛~
我们去了慧音圣堂表演~
那圣堂是在我家附近的~
就是友记前面的那个篮球场~
基本上我是应该走路去的~
可是因为那时是五点多~
而且我又穿着高跟鞋(不会太高啦~)
要往我家的斜坡直冲下去涅!
我才不要!
费时连自己为什么死都不知道~




然后就在4.45分冲凉~
等亦茵的 miss call~
就代表他们要到了~
他们说他们五点开始出发的~
我冲完出来就已经4.55分了~
就快快收拾下我要带的东西~
为了懒这个字~
我叫我妈妈载我去~
咔咔!
刚巧妈妈要买她拜神的东西~
就提早出咯~
她还叫我下去买咧!!
我穿成那样~
怎么买啊?
最讨厌别人看我的那些眼光~
而且~
他们第一件事是想:
你刚刚出殡回来???
讨厌讨厌!!!




然后就在车等妈妈买完东西回来咯~
不知道我妈妈是不是泊错位子啦?
有一辆红色的 kancil 要出又出不到酱~
最后它出到了~
可是它经过我妈妈的车时~
里面的那个 aunty 对我这个方向指了讲粗口的手势~ (不是指中指啦~是那个手一下酱上来罢了~)
嘴巴还喃喃自语地~
不懂是不是骂我咧??
算了~
我在车上等到要睡着了~
就 sms 问惠丽她到了没有~
她说要到了~
我就问在街上?
她没回我~
我妈妈买完东西回来了~
妈妈就问我怎样?
直接去?还是什么?
我说先慢慢走~
惠丽就 sms 说她到了~
我就跟妈妈说直接去篮球场啦~
妈妈就直接载我去那边了~~





我skip的啦~~




到彩排~
我竟然可以吹多了一个 note~
糗到~
还好有彩排这回事~
不然到表演肯定糗到爆了咯!
那些谱又不懂放在哪里哦!
一直翻翻翻!
紧张到我!
tuba 没有 Broadway~~~





skip!
skip!
skip!




哇塞!
到真正表演的时候不懂哦~
我的汗!
不是从我脸颊留下!
而是从我 T 部位下!
就是鼻子下啦!
吓到我!
几怕给人家看到啊!
又不能去擦掉哦!
辛苦~~!!!
等我们 clarinet rest 几个 bar 我再快快去擦!
还是假动作的呢!
我还 squid 了几次!
还好都是小小声的啦!!




表演过后啦~~~
我们就去那佛堂吃东西~
那边的东西蛮好吃的咧!
有咖哩鸡,云吞,豆腐,青菜那些的~
因为我妈煮了饭~
所以我就拿少点饭~
就慢慢吃~
没想到咏恩吃得比我快耶!
平时她是最慢的!
当然啦!
她拿很少东西吃~
我咧?
我问晓薇那个是不是云吞罢了,她就给我五六块!
我还有拿豆腐皮,番薯,豆腐~
撑到我肚皮啊~!





吃完就去跟 F5 玩咯~
这次玩到比上次癫!
我们有玩:
chop curry 和 请你跟我这样做~
请你跟我这样做!
废的!
从一到九,再从一到九
那个健南又不讲好来哦!
讲什么 bang~glo~
害我听不清楚!
我就说一个!
他们问我 banglo 是一个的咩?
我说听不清楚啊!!!
然后伟忠就问咏恩:
屁股!
咏恩说一个!!
哈哈哈哈!
全部人笑翻天了!!!
yivonne!
一位!
伟忠!
两位!
其他的~
忘了!




chop curry!!!!
最好玩,刺激的!
刚开始 beat 慢慢的!
后来越来越快,越来越快!
他们想的都是很恶的动作!
害到我们这些后面的也要跟着做!
就换伟霖!
哪里知道他的动作更胃!!!
可是到我们后面都差不多一样的!
没意思!!!
我们玩到九点~
亦茵叫我们排队回那个篮球场~
我们都不是排队回去的~
后来就等伟霖载我回咯~
可是他要等其他要回学校的人回先~
就跟着他等咯~
后来我妈妈打电话来叫我回家~
不懂是不是酱咧?
他就立刻载我回家了~
哈~
这是我第二次做他的摩托啦~




好了~
很晚了~
我要睡咯!
晚安!

0 个经过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