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续篇~~

继上个星期写的~
errr....
啊!
ZJ 第一个到的~
他看到我们又跑回去哦~
废的他!
第二次~
他们一起到了~
有 WS, ZJ 还有两个我们不认识的~
WS 就坐我前面咯~
ZJ 就坐咏恩前面~
就变成他们四个男的一排~
我和咏恩一排~
我们早早就 set 好了那个位置的~
我们都坐在彼此的隔壁~
深怕他们一来到就坐我们旁边~
怕怕~
所以当时的情况很像相亲~
恶!!!!
然后~~~~
WS 问我:“ 你朋友啊?” (指着咏恩~)
我说:“ 是啊~”
他说:“ 不介绍下的?”
我说:“ 不要! 要就自己去~”
他就问咏恩:“ 你叫什么名字?” (最废的开场白!!!)
咏恩就简单地说:“ 咏恩~”
咏恩当时的脸有点黑哦~
hahahaha!!!
就叫东西吃咯~
我的东西来了~
为了给人家好的印象~
我还慢慢地一口一口吃咧!!
辛苦到~
中间 cut 掉很多了~
懒得写~
ZJ 吃东西还真粗鲁耶!
什么声音都跑出来!!
第一:跌叉子~
第二:喝完那水大大力把杯放下去~
第三:讲话大大声的!!
第四:要走时大大力推那个椅子~
结果我吃着 roti telur ~
那个汁在那个盘里摇着!!!
他们一讲走~
我心里暗暗地开心呢!
越快走越好!!
在整个过程啦~
我的手毛一直站着的!!
就证明我很抗拒见到他们~
他们一走我就大大口吃咯!
结果不久后他们又回来!~
X 的!
我假装看不到他们~
继续吃~
哈哈哈!
原来只是路过!
可是在我眼里是假的咯!
算了!
吃完过后~
我跟咏恩一直讨论坐她前面的那个人~
胃到!!
吃和喝都跟咏恩一模一样的!
喝 milo ais..
吃 maggi goreng without all the things xcept egg..
walau A !
气到咏恩!!
过后我们就回家咯~
我真的很懒写了~
还有那篇今天表演的咧?
由于还没拿到照片~
所以等到下个星期写咯~
bb~~
now very liao de la ~
the time is 12.08 am~~
date is 10/8/09~
2ml sure got panda eye liao de la !!!

0 个经过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