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放假~

今天是放假的第三天,
整天都无所事事的,
就只能吃,喝,玩,乐,补习~
唉!
不过爽的是,
每天都睡过十点~
星期一睡到十二点多~
星期二睡到十二点准~
今天呢就睡到九点~
因为九点半要补习!
害到我没得去书展!
可是如果我不去补习,
老师找一天帮我补回耶!
可是!
可是!
是一对一!
我才不要!!!
所以我还是选了去补习!
无奈~
-.-
还是跟中二一起补~
那个瑞文问老师是不是中四的?
屁咧!
老师都没教中四了!
-.-




衰的是~
好油不油~
偏偏到我玩的时候才油漆哦!
又没得玩咯!
就去睡觉~
四点多哦!
老爸突然带一个 uncle 进我房间!
妈的!
酱就被吓醒了!
过后妈妈就进我房问我要不要玩电脑~
我就说一定玩不到两个小时的啦!
一起床就看到我房间的地上湿了!
我放在地上的被子也移位了~
想也知道一定是我老爸干的!
因为他太粗鲁了!
我就开着风扇吹干地上
妈妈就骂我哦~
我就说吹干那个地啊~
干了我就关了~




闷咧!
还有星期四,星期五等着我去过!
度日如年呐!!
但是咧~
星期六和星期日我们家和邻居家一起去金马伦玩~
听去过的人都说冷,
真的吗?
哈哈哈!
那要去过才知道咯!
我知道!我知道!
你们一定向我讨手信吧?
一定啦!
不过~
看买到没有~




今天下雨~
又害到我没得去 pasar malam
因为一定没多少人开档的!
所以去来干吗?
不过还是叫妈咪打包了果条+蛋啦!
好吃到~
不懂还有买什么咧??
期待中。。。




嘿!
我的电脑好像可以玩回MSN了!!!
恭喜恭喜!!!
太开心了!
结果我随便抓了一个路人来问我是不是真的玩得回MSN了。。
我问了超多白痴的问题!
结果是真的耶!
哈哈哈哈!
那个可怜的路人是 horn 的慧欣~
谢谢你啦!




好了咯~
我去吃晚饭咯~
不然过几天就胃痛~
掰咯~
^^^^

0 个经过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