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舍不得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也代表我们与 F5 相处的日子越来越少了。
回想起我们过去的一点一滴,
还真是不舍得啊~
我们大家一起有过这么好的回忆,
当中当然也有苦啦。
我们好不容易才熟起来,
你们却要离开了。
真无奈!
-.-
这就是人生必经的一个过程咯~
所以我要珍惜与你们相处的日子!!!
有时我在想,
你们毕业后会不会忘记我们这班豆丁呢?
你们毕业后会不会回来看我们呢?
你们毕业后记得以前我们美好的回忆吗?
以后在街上遇到会不会假装不认识我们呢?
以后会不会连出来喝茶的时间都没有呢?
我还有很多疑问~
不想写出来~
其实说真的以后你们会记得我这个白痴妹吗???
如果你们看到我会怎样?
掉头走?
假装不认识?
连一眼都不看?
如果你们真的酱子,
我会恨死你们的!
所以以后看到白痴妹我,
要叫我!
也要记得我!!!
不要因为交了男/女朋友,读书,做工,
而不要忘记我我我!!!!
以后抽空回来看我们啦!
一定要哦!!!!!!!!!!!

2 个经过的脚印~⌂~:

chickenneo 说...

我是个有情有义的人~ 哈哈。。。 怎么可能会把以前忘掉?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是在好噢~
不要忘记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