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很久(x10)以前的 tag~

現在幾點 : 3.37pm

你的全名 : 薛伊晴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 没有听什么歌哦~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 SMK Seri Garing (SEGAR~)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 荷包蛋~

現在天氣如何 : 大太阳~

戴隱形眼鏡嗎 : 有,透明和紫色的~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 一支大蜡烛,两支小蜡烛~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 11月17日~ (酱废的?)

你家養過什麼 : 三只狗,三只乌龟,四只兔子, 很多五颜六色的鱼,小鸟~

眼珠顏色 :

有刺青嗎 : 没有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 不喜欢,每天就没目的的过~

目前居住地 : Green Park~

喝過酒嗎 : 一两口咯~偷喝的~

覺得自己花心嗎 : 不会~

曾經出過車禍嗎? : 没有~

暗戀過人嗎 : 有~

喜歡吃啥麼東西嗎 : 炒米粉,云吞面,炒果条,我认为好吃的都吃~

不敢跟人告白吗? : 是的~

最喜歡的顏色 : 紫色,红色,蓝色等~

喜歡的卡通人物 : pucca~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 : 搞笑地~

最喜歡的品牌 : 不知道~指哪样东西哦?

最懷念的日子 : 上中学的日子~

最傷心的日子 : 有~忘了几时~

喜歡的花 : 紫罗兰,薰衣草,有紫色的花~

最怕遇到的人 : 看我怕什么人咯~

最怕什麼東西 : 蟑螂,蚱蜢,蟋蟀~

喜歡看的電視台 : TVB, 华丽台,ASTRO AEC

如果有來世,你想当 : 默默无名的小东西~

討厭做的事 : 给逼着做不喜欢做的事,叫我做跑腿~

討厭別人做什麼 : 乱讲人是非的,不关他事也要插一手的,有事没事就在我面前 LC 我的~


擅長的事: 顶嘴咯~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 哦!五六岁时我进去检查我的胃~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 没想过~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 在外面工作了吧?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 玩电脑,看小说,睡觉,吃零食,看电视~

世上最惱的事 : 有问题却解决不到~

全世界最好的事 : 问题迎刃而解~

目前有男()友嗎 : 没有

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 : 不去做~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 : 有!可是没有一次实现过~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 : 我没钱时候就酱想,当然不能要他常常帮我给钱的~

你猜誰會最先回答这份问卷 : 不知道~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 : 不跟你说~

要幾歲結婚 : 25以上~

今天心情好嗎 : 还好~

有想过自杀嗎 :

希望谁回答这份问卷 : 都可以,要问过我啦~

現在幾點 : 3.58pm~





要答的话呢,就问下我啦~~~

哈哈哈!


0 个经过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