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印度神庙之旅~

erm...
这个是上个星期的啦~
因为上个星期没拿到照片咯~~~~
所以今天写~~






我们被通知说一点半要到学校~
我迟了~
就快点拿那些东西咯~
拿完就下去等巴士~
巴士还没来~
就去那个 jaga 的亭等咯~
等了不知多久~
巴士来了~
就上巴士~
cut~
cut~
cut~






我们到那边~
彩排咯~
彩排都有很大的问题~~
那个人一直叫我们吹大大声涅~~~
Perajurit 才说可以大大声 jek~~
其他的哪里可以哦?
我又是吹 2nd~~
变成要炸咯~
我 reed 都烂了~
心疼~~!!
他们还说 percussion 小声???
炸到!!
不久~
舞龙的来了~
样子感觉好串哦!
neh neh!
那个女的~
唯一的女生!!!





过后~
他们来个全体彩排~
就是一个吹完接下一个吹~
我们最后一个~
我们还要让开路给那些人过!
麻烦到~
结果又讲要 cut..
每个人都 cut 错咯。。
又再来一次~
有一个 singh 的人出来给我们暗示说要cut..
可是他打的小声到~~~
后来子奇教了我们怎么 cut~
他们又停止彩排了哦!!!!
废的!!!





就开始走向那个地方等亲爱的 Najib~~
暗地里叫他Najis的! (嘘!!!!!)
一经过门口~
放着一个大大个有他样子的板~
吓到!
就一个一个进去~
经过kompang的~
还对我跟 cyndia 指指点点!
就是讲我们矮咯!
听惠丽说~
舞龙也有说我们~
oi~ ney tai hoi dei leong gor~
就是讲我跟惠丽!
切!
身高有问题咩?
还不是比平常人矮了一点?
酱都要讲!
进到我们的位子~
就等咯~
闷到~
那些人要拍我们的照~~~ (自恋啦!)
子奇就挡在我面前~
第一次是挡在惠丽前面~
呜呜呜~
可怜的我们~
被个大块衰挡住!






不懂几久啦~
听到前面又声音~
那些人就踮高脚来看~
就知道 PM 来了~
我们还以为等他们来的~
哪里知道??
那个人说走咯走咯!
就快点推我们走了~
快快跟在子奇后面~
我和佩筠,percussion 跟到罢了~
其他人失散了!
吓死我闷咯!
然后有一个人推着子奇的腰走咧!
EEEEEEEEEEEEEEE~~~!!
我也是~
然后我快快推前面的人走快点~~
这什么嘛??!!!
搞乱了原定的计划!!!
都是前面的人害的!!!
到了那个台~
都看不到其他人!
子奇啊~
快快举 mace 咯~
可是都没看到有白色的羽毛~
场面你说有多乱就多乱!!
等了几久才看到其他人娓娓到来~
我们就直接吹了~
wawasan 2020 和 oh carol~
可是我都没心情吹跟摇咯!
好笑的是~
我们分成两班~
有红地毯做分界线~
吹的人在地毯的左边~ (在舞台来看啦~)
percussion, 我和佩筠在右边~
我的耳朵要被percussion打烂了~
心脏跳到几快~
然后~
前面发生些东西~
听别人说有记者打架~
还推到我们这里来~
我们都撞到 bass drum 去了~
痛~~
又看不到 conductor~~
不知道吹到哪里去了~
吹错也没关系~
都没人听到的~
吹完就 la la sheng 走咯!
cut~
cut~
cut~





在等吃东西的当儿~
我们当然是~
拍照咯!!!!
哈哈哈!!
还拍了很多涅!
请往下看!!!!



























Form 5~~~


























踢死他!!!




























合照~~~





























美吗???



























lalala~~





























被拉着~


































孙大人???他的脚???


































conductor~~~~

































无言~~




































惠丽~伟忠~































cyndia 不要自卑啊~~






































我要喊停的~!!
不过被拍到了~~~







hehehe....
我们还跟人妖拍过照了呢!
我,咏恩,诗雁去问他先的~
一班人远远的看着~
我们在站位子时全部人跑着过来了!!!
废到~
然后下雨了~
不能去哪里~
子奇就说酱我们现在就~
大家就说拍照咯!!!!
哈哈哈哈!




然后上巴士放东西~
去吃东西~
辣辣的米粉和100号~
吃不下~~
我们就做巴士回~
我们还在巴士玩了一些游戏呢!
就有~
chop curry~
请你跟我这样做~
马拉松~
哈哈哈!
那个我们玩请你跟我这样做时都很好笑~
以雯!
大肥婆!
伊晴!
白痴妹!
伟忠!
淫狗!
子奇!
发瘟鸡!
玩马拉松的时候呢~
也很颠~
不过我没玩~
chop curry 呢~
就是第一个人想的动作~
第二个就模仿他的动作~
第三就模仿第二的~
一直酱子下去~
我是第三的~
可是一直被人骂~
因为我一直害到后面的没得玩~
他们就把我换到最后~
前面的也不是有问题?
还讲我涅!
回到家都八点多咯!!




就酱啦~~~
掰掰!!

0 个经过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