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老爸喝醉酒了~

最近嘛~
我很忙~
所以上个星期都拖到这个星期写~
抱歉啊~
当然。。
今天写的也是上个星期的~
上个星期日~





故事从这里说起~
当天~
因为我家有些装修~
所以就妈妈懒得煮~
去外面吃~
就去到228吃了~
附近嘛~
而且彩莹就住在附近~
就顺便找她去草场玩咯~





她就说得空~
我们就约了在那个草场等咯~
我们谈了很多东西~
当然不跟你们讲啦!
找死咩?
打字都打断我的手咯!
我们就在那边荡秋千~~
蛮爽的~




后来妈妈 call 就叫我回去吃饭~
可是我在 send 着歌~
就跟妈妈说我迟点再回去~
可是那首歌 kb 很大~
所以要用比较久的时间~
在这期间~
妈妈一直打过来~~~
到线完了就快快跑回去228~




一回到去什么食物都快要被吃完了!
不过他们留了一整条的鱼给我~ (很贵的鱼!!)
就快快吃~~~
饿死了!!!!
然后彩莹和周仁杰一直在我吃饭时 sms 我!!!
影响我的胃口!!!
可是有那么多美食在我面前~
怎么说影响就影响呢??
hahaha!!




不懂老爸哦就干什么~ (有些忘了~)
看着隔壁帮人家点菜的姐姐~
她是228 uncle的女儿~
就好像很感触地对我说:
你看人家小小就出来帮忙做工~
我就心想:奇怪!老爸是怎么了?
我就说:有啊!我有去找~可是没人要请我啊~我没有帮过你咩?
他就说:那个不是帮!是责任! (语无伦次)
我说:放假去找啦!
他说:去姐姐(他的秘书)那边学account~
我心想:什么?学account??!!酱要读下午班了哦!酱不是输给子奇了???
我又说:学校有教~
他说:没有啦!
我再说:有!F4 F5 选科会读到的!
他又说:没有的啦!放假去那边学~一用电脑打再 print 就出来了~
我心想:那个跟那个那里一样啊??
我就说:哦!
最后我费时跟老爸讲多多啊~
他那天真的很奇怪耶!
平常都不说那些的!
而且可以一整天不说话~
一个星期的都有!
他竟然说了那么多我认为的废话!





后来~
周仁杰就一直 sms kacau 我~
我线了几封后就跟他说我吃饭,不要吵先~
我在吃着美味的奶油虾咧!!!
过了一阵子~
老爸就问我:你最近很忙是吗?
我以为他问乐队的事,因为真的很忙~
我说:不~
他又再问:你最近很忙是吗?
我又说:不!
他说:一直看到你 sms !
我就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问乐队的事~
我说:朋友有东西问我~
他说:我做生意都没有酱忙!
我回他:朋友有东西问我咯!
他说了最劲爆的一句:你啊!还小啊!不可以谈恋爱啊!
我就吓到!心脏跳漏了一下!
他怎么说这种东西啊???
这不是他!!!
我猜想:一定是哪个三姑六婆跟他乱乱说我的是非!
我恨死他!!!!
他有本事酱说就代表他在怀疑我了???
哦不!!!
我要小心才好!




好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晚安!

2 个经过的脚印~⌂~:

Yi Vonne 说...

那么小别谈恋爱哦!哈哈哈哈!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没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