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恶梦缠着我!!

唉!!

最近不知怎么的~

老是发买些恶梦~!

我发到的都是超衰的恶梦咧~!!

一:就是我被人带到一个不知名的地方

然后有几个男人在打枪战

不知怎样我的脚会被打伤

五,六粒子弹哦? (废咧?)

二:就是今天发的~

我突然我哥哥死了~

其实我都没有哥哥的

而且哦

我梦到我问妈妈

为什么我没印象有个哥哥的?

妈妈说他很早就去世了

怎样死啊?

被我朋友的哥哥打死

什么意思啊?

害到我哭咧! (还好一个人睡)

我又说了梦话!

很多我忘了~~

我发那么多恶梦~

会不会有不好的事要发生呢?

我怕了~

希望不会有什么不吉祥的事才好~

4 个经过的脚印~⌂~:

心雨 说...

别担心

我听说梦都是与现实相反的

你是不是听音乐睡觉的
或者看电视之后

这样容易发梦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erm...
是有看电视啦~
酱会有关系的哦?

Yi Vonne 说...

你怎么知道你自己有说梦话?难道你开着电话录音,开整晚?哈哈哈!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我又不是睡到像猪啦~~~
多多少少都会有点知觉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