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爽!

今天我睡到十点半~

还不是因为发那个噩梦!

我妈妈对我的房门拳打脚踢了两次~

这是她叫醒我的方式咯~

哈哈哈!

可怜我妈咪的手咯~

最后心不甘情不愿的醒了~

洗刷过后就出去吃早餐咯~

我最后一个吃完~

那么快吃完干吗?

像在喂垃圾桶!

哈哈哈!

过后就回家咯~

结果电脑开不久就停电了~

真倒霉!

到一点半才恢复罢了~

因为弟弟先玩,所以我在楼下看戏咯~

看到‘快乐有go正’

那个白云有够好笑的!

还学人家放电!

恶到~

他饰演那个房东太太妆画到像妖怪!

看完就刚刚好到我玩~

就出去吃晚饭咯~

回来就看“摩多嬉客”的‘找点回家’

与 Vivian 一起回她的家乡-Kuala Pilah

第一个站是鸵鸟园~

Ah Boy 坐鸵鸟的时候好笑到~

拼命喊~

Vivian 就一直笑~

过后他们就去吃路边水果摊的水果~

那个 abang 还请他们吃山榴莲~

那个猴子好可爱哦!

会吃榴莲~

还会自己扒开的咧!

Ah Boy 他们要拿,它都抢回咧!

cute 到~~~

下个星期继续!

你们记得要看哦~

星期日晚上 八点半就在 ASTRO AEC 上映哦~

3 个经过的脚印~⌂~:

心雨 说...

还帮电视台promo噢

看来你很喜欢看戏呢~

im-bii 说...

orh..tat motosikal movie.....so funny...haha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心雨:
当然啦!!!
不过不是电视迷~~


im-bii:
是啊!
真的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