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爸爸又语无论次了+‘他们’做的事哦?

星期二~~

我们全家坐在一起吃晚餐~

爸爸要的鱼来了~

老豆问我们要不要吃~

当然不要啦!

辣的哦!!!

我们不是不吃辣

是辣的鱼不好吃的啦!!

我们全部都讲不要咯~

结果老豆又开始乱乱讲话了

首先,

他对弟弟说:

长大都是要吃辣的嘛

哪里避得了?

现在吃辣跟以后吃辣有什么分别?

没辣的鱼跟有辣的鱼有分别吗?

弟弟说:

没有

老豆又说:

以后也是要独立的啦!

有什么分别?

我完全没睬过老豆咯!

费时给他讲我顶嘴!

他又问我:

你几岁? 十四岁?十五岁!

我才点了那么一下头。

原来我老豆不知道我几岁的!!!!

悲哀啊!!!!

酱考完 PMR 不用跟他讲的啦~反正他不知道~哈哈哈!

过后,他又说:

你咧就比较独立 (指着我。。。)

他就比较没什么独立,所以我带他去钓鱼,训练他~ (讲着我弟弟~)

我心想:屁咧!他(弟弟)哪有独立到啊?

他讲过那么多句话,最顺耳就是那句了~

因为我的确独立~ (我知道很自恋啦!)

哈哈哈哈!

我吃完就快快收拾碗,走人!

还听他碎碎念吗?

他分分钟念到比我老妈还久的啦!

我弟弟也快点吃完,避难!

拜托~我怀疑老豆又喝过酒啦!

他 平时都不讲这些话的!!

算了~我也成功逃出来~





星期三~

我放学看不见妈妈在家~

就打电话问她~

她说在朋友家,就要回家了

然后她回来了。

她说:

你知道啊!刚刚慧卿(妈妈朋友的女儿)从学校回来讲啊!

那天她和她朋友啊去 Ulu Yam 玩水,结果她有一个朋友溺毙了!!!

我说:

然后?

她说:

neh! 你啊! 还讲要出去啦!

我说:

哪里有?!我几时讲要出去?

妈妈又说:

现在啊!七月啊!还讲出去玩!neh! 现在‘他们’找替身!

我听到都毛骨悚然~

所以咯!

我只去 pasar malam 罢了嘛~~

而且我收一个朋友的信息说:

走路一定要有脚步声,

因为‘他们’会根据脚步声来找替身

所以每天晚上去厕所,

我大大力踩着去。

好好笑哦我!

怕成这样~

古代的人都说怕‘他们’是因为做了亏心事,

不一定咯!

是正常人都怕咯!

管他是不是做了亏心事!

我也不是怕? 难道就说我做了亏心事?

现在我睡觉都用被包着全身,

深怕一张开眼睛看到‘他们’在天花板啊!!

怕怕!!!

七月快点过啦!!!

要吓死我了咯!!

2 个经过的脚印~⌂~:

心雨 说...

你爸爸不错啦
我一个星期才不过见我爸一次

白痴才怕鬼啦~
我也听说你踩踩下踩到他
他直接找你做替身呢

如果个个都怕的话

你说~你是不是做了亏心事噢~~~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那我宁愿跟你换好了~
起码还有话聊
我们虽然每天见面,
可是不见得每天都有话聊~



真的啊?
不要吓我咧!
我是做过亏心事! (怎样才算亏心事?)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