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回来了~

我从 Kuala Selangor 回来了~

都没什么好玩的!

我爸去的时候还迷路

转去 Bandar Tasik Puteri 又转回出来~

浪费时间

明明看到有一个路牌说是往那个方向走的

还要走另外一边。

结果真的走错了。

后来看到一个 guard 在前面,就问了他。

没听到他说什么,因为不是我爸问的~

我们跟邻居一起去,是邻居 uncle 问的~

哈哈!

我们走错路都可以一个小时到,

如果没走错不就更早到?

走过一个桥时,两边都看到海

感觉像要去 Penang 了~

到了那边,又不知道去哪里会其他人~

唯有等 uncle 带路

会了其他人,看到我极度不想看到的人!!!

知道我讲谁就不要爆出来~

其实我并不讨厌她的,只是她无端端都会来瞪我

才让到我讨厌她的

我们到的时候,他们都已经吃完东西了。

-.-

饿啊!

才吃了一条面包!

过后去买海产,

原来每一间店的后面都可以看到海~

我弟弟就筹过去看,我还吓他说不要跌下去啊~没人扶得起你的

他有惧高症

结果他拉妈咪过去,真高明!

早知道在后面吓下他




买完东西就去巴刹

起码比我们万挠的巴刹干净得多了!

不过那边的鱼好像有点 “便宜”

一kg斗鲳鱼RM 43

这里才 RM 20+

uncle 说新鲜嘛!

新鲜是新鲜,不过价钱更 “新鲜”

老爸也进去看,我不知道他会进去的。

他也从不进的~

他还带我们看小只的魔鬼鱼

爸爸动一动它的尾巴,

它就好像死而复生。

-.-

还有螃蟹,都是花蟹啦~

没什么肉的~

过后!!

走人啦!




燕子场~

云河燕子场~

the largest swallow city in malaysia (不是 sarawak 的?)

我们先进那个酒楼~

有人摆喜酒

我还在想,

那他们的酒席是不是专吃燕窝的?

酱他们不是有钱到爆??

还摆酒席咧!

还有两间燕窝专卖店~

听他们说还有 agua show..

没看到咯!

我们就进场去了~

进去里面,还有几种鸟类的介绍~

因为有其他团在里面,所以在外面先等

到我们进了,里面都黑漆漆的~

我也明白了伸手不见五指的情形了

去到那个所谓的燕子洞就只有几个灯光微弱的灯

看不到燕子

经那边的工作人员解说了一翻才知道~

总之是养燕子的东西

后来就去另一个房间

介绍燕窝的~

还给我们看如何清掉燕窝里的羽毛

这是辛苦的工作,就像鸡蛋里挑骨头似的

因为连一条小小的羽毛都不能放过

他们没用漂白剂嘛!

所以要挑得很仔细

那个姐姐还说他们是 100% 没用防腐剂,漂白剂的。

Sarawak 的燕窝是有用漂白剂的!

就因为他们懒得挑小小条的羽毛。

我酱讲会不会给人家告?

把人家的商机讲了出来。

过后品尝燕窝~ (没我份的啦!!)

最便宜的燕窝就冰糖燕窝(冷)的: RM 18

我就说以老爸那么省的样子一定不会给我们吃的啦!

他自己都有养,所以不吃别人的。

他还说那些是掺了冒牌货的,他的才是正宗的。

爱脸到他!!

看到别人叫的泡参燕窝,

还叫我试,不要!!

一定苦苦的!





吃完燕窝就前往吃晚餐的地方~

远到!

我都睡着了

结果一到,就快快进去。

我弟弟还说是烂地方!

哈哈!

因为泊车的地方都是烂泥

找地方做~

以我样子来看 ,应该是坐小孩子那一挂的

怎知我被安排跟大人坐。

哈哈哈!

吃的都是好料~

就九样菜,一盘水果 RM 328

所谓的叫化鸡是药材鸡!

那个当归味重到!

而且我破了例,吃了糯米

我也不吃的,因为有虾米。

最后老爸一夹给我就唯有吃咯

还有鸭啦,鸡啦,猪手啦,螃蟹啦,猪肚汤啦(很重胡椒),虾啦那些的

那个螃蟹和虾好吃到!

衰在不够辣~

而且那个螃蟹的钳子都拿到最小的。

我只不过去拿冰块罢了,一回来就只剩最小的。

照吃!!好过没有!!

我弟弟就得空没事做,一直跑过来。

到最后吃水果,吃完了才发现原来已经有准备牙签给我们了。

-.-

弟弟还从我们这里拿了牙签过去,

结果到要回了,他们的水果都没送上。

当然咯!

他们的是 RM 25 一个人,我们这里是 RM 45 一个人呐!!

所以自然会少了一些东西。

吃完就回咯!

等什么?

结果走 Highway 回家才那么半个小时!!

还害我们兜大圈!!

回到家都累坏了~

就冲凉,玩下电脑,睡觉!!!

2 个经过的脚印~⌂~:

心雨 说...

好像很充实的旅程呢~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不见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