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我好像爱上不该爱的东西了+ 如果

惨咯!!

我好像爱上 Mc Donald 了~

无时无刻都想念着它的汉堡包,薯条和汽水

想念那边的冷气。。

-.-

我好像变态的。

可是我真的不该爱上它,

它会害死我!!

怎么办?

却又克制不了自己

我看迟点报纸会写:

某小女孩因进食过多的麦当劳食物导致死亡,

小女孩父母因此而控告麦当劳。


~.~

详细内容请翻阅 xx 页

哈哈哈!




刚才吃完晚饭,我吃了整条非洲鱼。

可是我花了半个小时再多的时间吃了它。

还剩下一些。

-.-

最讨厌就是有骨头的。

总是要挑出来

皮也是要剥出来。

如果鱼没骨头那该多好?

如果鱼没皮那该多好?

如果什么都没皮那会多么的好? (除了人类~)

不可能的幻想~

完毕!!

9 个经过的脚印~⌂~:

心雨 说...

很自私的幻想 = =

心雨 说...

mc适当就好了啦~

我想到有点像吐
(曾做过mc part time
天天吃。。。)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哇塞!

part time!

好不好赚?

Leon Eng霖™ 说...

从我吃素以来开始,从不但心有骨头~哈哈哈,爽时大口大口得吃~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那很好~

可惜我不吃菜的~

不是我不想吃,而是抗拒~

^^^^

心雨 说...

hariraya的时候就赚咯

一小时6块
一天60

一个星期就3~400咯

呵呵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哇!

好赚到!

可是听说很辛苦?

心雨 说...

看你的工作能力咯~
我做的是厨房的
比较容易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哦~
就是招待的比较辛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