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又是今天咯~

今天

我睡到10.50a.m.

因为妈妈都去看医生了

没人叫我起身。

约了朋友十二点打羽球

十一点半,我才下楼吃东西

两包 maggi 面... -.-

老爸就带弟弟和 kakak 去吃早餐

我和妈妈就留在家

妈妈等下要载我去打球,

所以她留在家,

而且她吃过早餐了~

要十二点时,

我的电话的收件箱就慢了

亦茵叫我来,

我说在家吃面。

Felicia 又说恩恩在 kopitiam..

我说她都不给我去的啦~

Felicia 说没有啦~

到咏恩了~

她就骂我说她哪里没有不给我来?是不想给我知道在哪里罢了。。

切!还不是一样?

不给我知道,也就是不给我来咯~

她还是叫我来了~

他们在跟 highstreet 5 的朋友喝茶,我去凑热闹罢了~ ^^

一下罢了,我就后悔了!

他们的网友都不说话的!

我就假假跟咏恩说:

eh...我昨天看到他们!

她问我坐你前面还是坐我前面?

我说哈?

想知道上面的话是什么意思,请看~

http://smalldotdot.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_09.html

她说你那个朋友啊!

哦!我知道了!

我说不是啦!

过后就没东西讲了,

可是我们已经迟到了。

我就拉咏恩快快走,

她要走,其他人不走。 -.-

我就讲,我们走先咯?

她说好!

其他人就跟着走!

早知道就快快走啦!

他们还要讨论刚才见面的事!

他们有本事没说过话。

佩服!

是我就不能咯!

我很鸡喳的~





走到林虾面,以雯她们刚好要去羽球场。

就跟着去了~

看到文霖,

总于看他没包头巾的头发了~

errr...好短!

哈哈哈!

我们就打球了~

skip skip skip!!!!

到素雯和素延来了~

就比较好玩了~

我和咏恩刚喝完 cola 和豆浆

所以不想多动。

就贴着网打。

素雯来了,

我们就一起打~

可是才刚喝完水,

有点懒得跑去接球

可是有两年没见过素雯了,

就豁了出去~

到三点了,就去换衣服。

换好去吃东西~

原本我想不吃,

可是亦茵欠我一碟面啦~

就叫了 mi goreng...

喝就叫了 choclate ice blend...

有点后悔叫了那碟面,

因为炒得黏黏的!

为了不想浪费就吃了!

吃剩一两口啦~

咏恩更死!

吃了几口就不要了。

吃完就给钱,闪人!

我和咏恩去手机展。

其他人都回家~




好笑咯我!

在那个 roundabout 的时候我跑了两条马路~

一回头看,咏恩在对面。

结果我还要跑回去!

无奈! -.-

请看路线图吧!

虽然画得很丑~


























她只需跑一条马路!

我就要跑两条!

给咏恩笑到半死!!




到手机展~



又有点后悔去手机展

因为那边太热了!

可是饱了眼福~

第一个摊口:卖相机

便宜到!

Kodak 10.1 万像素 才卖 RM 399

接下去,都是手机。

Apple Iphone RM 299

zzz...

电视机打广告,一定不便宜的。

哪里知道卖到酱便宜!

有怀疑过是假的,

可是布条上写:原装名牌手机 (中国机都算名牌?)

还有很多便宜的手机。

SE W595i. W995i. Z610i ....

可是全部没标价钱的,

就是要我们去问咯!

一走过一个摊子就一个 salesman 讲:靓女,过来看啦!

由于我们自认不是靓女,所以没去看~

哈哈!

走到尾端,都没什么东西看的。

就走回出去了。

妈妈这时打来,我就跟妈妈说在 MC 载我们。

走出去的当儿,我们看到....

靓仔啦!

郑重声明:我不是花痴!

人类都对美的东西有兴趣。

由于我是人类,所以这不出奇。

别说我们是花痴啊!!

去 MC 等妈咪来,那几个靓仔又跑来 MC ..

哈哈哈!

我们选了靠近外面的桌子,方便看到妈咪的车~

对!

说人好奇是对的!

我们去 MC 等 hor~

刚好有人庆祝生日~

里面那些小孩子就一直看着我们~ (自恋-ing)

咏恩就向着我骂:看什么看哦?没看过我们啊? (她们是真的没看过我们~)

我说:管她们啦!她们看我们就够的啦! (又来了! -.-)

她又说:看什么看?我头发比你们长啦! (她自恋~)

我说:没有!里面有一个比你更长!

她说:你看你看!又看我们!

我就问:里面有没有男孩子?

她说:有!

我心想:哪有啊?

我说:哪有啊?里面那边哦!!

她说:哦! 整排都是女的啦!我以为你讲手机展~~~

-.- 她真的是 blur 到~~

那几个靓仔又走进 MC 来,原本在路口的~

经过我们那桌,还撞我的椅子(故意的!!)。。。。 (就是我看上的男生啦!)

管他!我妈咪来了~

上车,回家!

7 个经过的脚印~⌂~:

心雨 说...

eh花痴
你这篇像报告行踪噢
呵呵
路线图也画出来了。。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
我不是花痴啦!
你说是就是咯~
我画了几十分钟的咧!

あいこ 愛子 说...

你还讲那些买电话的男生?很欠打啊他们!
我们要离开电话展览的时候
有一个男生看着我讲:“靓女,过来看啦~”
听到就跑!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oiyo~~~
靓女~~
讲你咯!
你还不写?

あいこ 愛子 说...

写了~去看吧^.^
你发花痴啊?哈哈哈哈哈哈
连心雨都讲你花痴~哈哈哈哈(开玩笑)
你写到很好笑啊!

小靈体 说...

幽灵探访,怕怕吗?^o^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zzzz
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