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又是无聊的一天呐!

看吧!

放假有放假的好与坏

我们可以在放假温习功课

可以玩,可以睡迟点

不过我不会温习功课的。

这很折磨人的~

哈哈哈!

报告下今天吧~

早上七点,老妈敲我门

因为今天要还 uniform...

而且承素延的‘好话’,一定要亲手给。

麻烦,酱就害我特地早早爬起来。

为了不让 jaga 有借口不让我进来,我穿了件长裤。

拿了 uniform 和五号就上车去了

去到学校,看到惠丽和以雯。

吓到!

她们说八点多才来的。

放了 uniform 签了名,跟咏恩她们聊了几句就走了。

因为他们 F5 有个聚会,不给我去,就只有跟妈妈去菜市场了。

其实我并不抗拒去巴刹,只是妈妈买菜都买得好久,令到我不想跟她去罢了。

还好今天她有跳瑜伽,赶时间就快快买,不然我裤子湿了她都还没买完。

我觉得好笑的是那些 uncle aunty 好像没看过我酱,死命看着我。

还是我脸上有大便?

哈哈!

卖鱼一个 uncle 问妈咪我是不是她女儿,她说是。

那个 uncle 就说你女儿很美~ (害羞)

我把头转一边,他还是看着我。

-.-

看到那些非洲鱼奄奄一息的样子

忽然觉得好可怜

也一度想过以后不要吃鱼了。

可是!

这是不可能的~

我不吃菜,如果不吃鱼,那不就没有营养了?

一定有人念我,难怪你会那么矮,原来不吃菜!

那个卖鱼 aunty 就问你女儿多少岁?

“15”

“哈?!那个样子还很嫩哦!” (那当然!哈哈哈!)

过后就去买菜,

那个 uncle 很幽默咧!

讲一句话我都可以笑。

要是我爸爸是酱就好了~ (不可能咯!!)

买完菜,妈咪还要买菜。

她说刚才那挡有些不美。

-.-

如果是我,就不要买,或者找一挡齐全又新鲜的。

买了菜就拿鸡头 (给狗吃)

撇!!

上楼吃东西~~

看到那些楼梯肮肮脏脏的,好怕一个转弯看到有人躺在地上。

那里都热热的,有大风扇还是一样。

选了靠近外面的桌子,坐了下来。

还想吃 nasi lemak 的,可是要走回楼下。

懒!

最后选了咖哩饭~

好吃好吃!

而且最近不知怎么的,超想吃辣!

得空没事就煮包辣的 maggi 面,

还嫌不够辣。

我的味觉失调了~~

吃辣是吃辣,可是不吃泰国餐的。

后来来了一个 uncle (不认识)

他跟妈咪打招呼。

还想叫他 uncle 的。

可是他好像没出声音,就没叫到。

妈咪的朋友来了,那个 uncle 也回来了。

他跟妈咪的朋友用手交谈

我才知道他是聋哑人士。

还好没叫到他,不然糗大!

不久又来了一个 uncle ,是妈咪朋友的妹夫~ (今天怎么那么多 uncle?)

他也是聋哑人士。

那两个 uncle 也谈他们的。

我很好奇他们是怎么沟通啊?

看家好月圆做好像蛮容易的,真正做起来就难到爆!

我也在想,妈咪朋友的儿子该怎么叫呢?

就在他姨丈面前挥挥手?

还是没叫?

所谓进佛堂就拜佛,进门就叫人。

吃完过后,老妈朋友的妹妹来了。

一家团聚~      (不关我事)

回到家没事做,

看戏

看戏

看戏

睡觉

睡觉

睡觉

懒人的生活~

玩电脑

玩电脑

玩电脑

看了钻石夜总会,

那些人都好厉害!

而且有一只狗很可爱!

会自己盖被,还有洁癖涅!!

还有一个小妹妹,跟我同姓~

她唱歌好可爱!

好多台语歌都会唱!

她说有很多人想领养她,可是她不要,她要靠自己赚钱给妈妈~

感动~~

废话少说了。

明天要去 Kuala Selangor......

吃东西~

听好!

是 Kuala Selangor

的边缘。。。

-.-

就为了吃乞丐鸡!

又不进去 Kuala Selangor 吃海鲜大餐!!!

听说还有得看燕子洞 nia ... (不要中大便才好!)

不聊咯!

去玩 game..

好久没 up lv 了~

给朋友们骂死了~

7 个经过的脚印~⌂~:

potato 说...

你好
我第一次来你的BLOG很美
有空到我的BLOG聊天或FOLLOW MY BLOG

心雨 说...

哇,去一次巴杀那么受欢迎
还得到许多uncle的青睐了~~

呵呵
可能你将来会嫁uncle噢~~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我才不要涅~~~

Leon Eng霖™ 说...

要长高,吃多点有钙质的东西啦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什么东西是有钙质的?

心雨 说...

你最喜欢的
蛋白质
呵呵
吃多了会白痴~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真的哦?

那我什么都不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