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笑日~

今天,

我,咏恩,素延,子奇,建南,晓薇,惠丽,Kenny Wong 去了打球。

很爽!

而且一去到,根本没人。

爽到!

乱乱喊!

而且一路打一路笑的~

SKIP

我看到子奇的眉毛被剃了~

就问他为什么

他说没什么

结果又看到他颈上有一条痕

又问他

他说:

哦!

昨晚我去夜店,被那些女人抱抱,就顺便给她们的指甲弄到。

-.-

好笑是我给晓薇球拍的框框打到手~
















看!

指甲都打到酱!

可证明她力度大到~

然后素延打到晓薇的屁股~

的那条线, (她自己讲的~)

其他就 skip ~





Mac Donald~

这里就很好笑!

我陪惠丽去厕所~

所以我在外面等她。

厕所就出了一个 uncle~

好站不站,偏站过来我这里

我后退,他也跟着后退!

踢他!!!

然后惠丽出来洗手,

有一个马来 uncle 就问她:

eh? kenapa tak ada balik kampung?

酱问就知道他误会了惠丽是马来人

好笑到!

惠丽讲:

tak ada

哈哈哈!

我们从厕所跑回出来

然后!

我们的右后方~

有一个类似混血儿的小女孩哭。

子奇就讲要弄她笑。

他一拿东西出来她又不哭了。

不过他还是变魔术~

哈哈哈!

废到!

哎呀我不会讲啦!

看到都好笑!

结果他又讲故事

他听过一个故事就是说

有一个人常常杀生,后来他走路时看到一只蜘蛛,可是他没踩死它,放了它。

结果那人死了真的下地狱,

可是有只蜘蛛吐丝救了那个人

那只蜘蛛就是那个人所救起的。

他又说:

我啊!有时看到蚂蚁都舍不得弄死它,还抓起它放它走。

我就说:

可是,你死了下地狱蚂蚁怎样救你?

它又不会吐丝啦~

咏恩就说:

你弹它走的时候都已经断手断脚了,酱它又怎样救你?

哈哈哈!

结果子奇给咏恩炸到!

他又讲啊!

neh!

昨天啊去夜店弄到我!

她们几热情啊!

我们讲:

下流!

是那个 pub 下流?还是那些人下流?

忘了~

他们讲起以前在 MC 玩 true or dare 的时候的趣事。

一!

伟忠站在柜台前面唱:一百万

边唱边跳~

人家叫他跌倒他就跌倒!

哈哈哈!

二!

子奇和素婷把衣服塞进裤子,再把裤子拉高高

跑去外面

一个做早操,一个跳舞

哈哈!

三!

婉莉跑去别的桌子对人家打拳。

那个人一定吓死?

四!

涵颖就被罚去问陌生人拿薯条

还好那个人通情达理知道涵颖被罚就给了她。

哈哈!

我们都笑到半死!

不过如果我玩!

应该会更刺激的!!!

其实还有很多好笑的啦!

只是我都忘记了~

还有懒得写~

不过最重要就是记得有发生过这些事就可以了~

哈哈哈!

一整天都拿来笑!

迟点真的 siao 了~

哈哈!

拜!

晚安咯!

4 个经过的脚印~⌂~:

心雨 说...

true or dare 和好朋友玩真的很爽的

子奇应该不是和你同年吧~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是啊!
好玩到爆的!
真感谢发明这个游戏的人~

哦~
他不是跟我同年~
大我两年就是跟你同年~

Travis** 说...

ei...
记得,我不是边唱边跳。
我只是跳吧了。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我哪里知道?
子奇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