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不知道该写什么标题~

讨厌啊~!!

每次一开部落格,都会有很多篇帖子要我赶去看啊!!!!

头都爆咯!!

有一些还懒得给评论~

所以别怪我啦~

因为我只能在星期五到日才能开。





好!

就来讲下这个星期发生的事:

星期一到三都考试

那个什么 Gerak Gempur 啦~

难到死!

讲一讲废话~

我发觉每次一做完就去睡,我不会睡过龙耶!

老师一说要收考卷,我就醒了~

那个可恶的 KH 老师!

竟然吵醒我们这些睡着的!

我早都听到她在叫啦!

睡多一下下会死啊?

废话讲完,继续!

心雨,所以就说嘛~

作弊是正常的~

我在这次考试作了弊。

不奇怪~

而且好笑的是

老师在前面,我们在后面问答案。

然后老师讲到厕所的 coupon 时,全班都闹了。

我们趁这个时候快快问!

隔壁的马来人就问我什么是 commensalism..

我之前给她看,她不明白。

等老师转过身是,我快快跟她讲:

commensalism itu maksud satu ada kebaikan, yang satu itu tak ada kebaikan tak ada keburukan juga...

然后遇到我不会的,我也问会她。

是科学第七题,那个分类的~

我不明白那题目讲什么。

就问了她。

她看了一下,写了答案,就跟我说了。

她的答案是 commensalism dan not commensalism...

她的答案跟另外一个人一样,所以我就写了~

说好啊!不是我开始先的,是我附近先开始这股热潮的~






拜三~~

考英语

我们迟了几十分钟开始,自然不够时间写的咯!

拿到考卷,就先做 summary

老师又叫我们听她讲

她教我们怎样写 speech..

听了我还不去做 speech 还是做 summary~

乐队就为星期四的表演彩排~

由于有考试,所以没得去咯~~

我现在觉得他们吵了!

最讨人厌的是!

我还想到一大堆东西要写在英语的 speech 的!

他们的音乐一响起,我就写不到了!

全身还震!

忘了写什么,只好插多几句就宣告写完。

看到其他人还在写,想睡,却睡不了~

况且剩下一些时间罢了,不够睡~




星期四~~

我出表演了~

早上还抱着紧张的心情

因为我好久没吹 clarinet 了~

怎知道,到真正表演时我真的慌了!

差点走不好吹不好!

手震脚震咯!

早上才知道要表演两场!!

还好我有带电话,才能及时打给安递跟她说不用载我回~

我没通知到妈咪哦~

因为怕吵到她,她人在佛堂。

就表演到九点多,休息..

等第二场,去吃东西。

我们吃了就回 store...

还有很多时间,就拿来玩咯

建南他们玩那个手指的,我跟其他人谈天。

后来素严拿了十仙的硬币,玩抛硬币~

跌到我们这里,建南就说:

我们看看素严嫁得出没有~

公是嫁不出,字是嫁不出。

结果硬币显示

字!!!她嫁得出了!

我就说:

看下她几时请我们 yum!

他们玩那个 ‘ 请你跟我这样做 ’ 时我才玩~

结果笑死!

1 round 都没过到!

每次到一半就停了~

子奇说如果过了 1 round 就庆祝。

我们玩时还讲了很多很胃的话

例如:

月华!

liu 鼻屎!

子奇!

洗厕所!

Felicia!

吃鼻涕!

哈哈哈!

那些人气到!!

子奇就在旁边录着他个人“专辑” (pui!)

他又说,如果这次他再吹错,就改姓!

他还不是错了很多次?

我们就说,你应该改很多姓了!

后来全部人安静了,他再录过。

我跟咏恩两个人玩罢了~

就一直大大声的 kacau 他

玩玩下我们自己疯狂的笑

siao 了~~

后来见没什么效果我就大大声的喊 OI!!!!!!!!!!!!!!!

他立刻讲:moi gam la ~ bei ngo luk mai hoi la ~

现在想起,有点对不起他。

对不起啦





到第二场表演

晒太阳!!!!

热到!!!!

然后我还是那么紧张。

-.-

这次状况更差了!

在转弯再走回去时,我撞到了 percussion

因为我转身往后看,看不到线,就乱乱走了

结果撞到人。

怕怕啊!

表演完就去 MC 吃东西 (素延最爱!)

我跟惠丽一直到讨论素延结婚的样子

哈哈哈!

素延结婚时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

她还画了一下,

我很幸福。

分成四边

哈哈哈!

讲讲下就扯到嘉俊那边

素延还说

她拿他身体,他拿她身体就行了。

惠丽又说如果他们两个在一起?

我们笑到肚子痛啊!!

就是一直下雨害我们回不到!

等雨稍微小了一点我们就走去巴士站

等巴士时又看到亦茵!!

我们就一起聊。

后来惠丽问我怎样回家。

我说是咯!

忘了就算下到巴士站,走回去还是淋雨啊!

就打给妈咪,她说她在 kepong

我叫她载我咯

她说要等到五点多,等咯!

亦茵和惠丽都走了。

妈咪还是没来。

闷到!

还看到咏恩的车经过,很想叫她载我回。

看到去 bukit rawang jaya 的巴士都回来了,我还是没回到家!

过后妈妈打给我问我在哪里,我就说了我在巴士站。

妈妈一来就停在对面的马路!!

我不会过马路耶!!!

就在那边傻傻地等咯。

等到没车,才过。

一上车,我就跟妈妈说干吗停在对面啊?

哪里她就噼里啪啦的骂我了。

很好!

下面懒得写了!!

都快气死了

0 个经过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