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29/11

今天是素延和欣愉的生日耶!

不过我没有十二点准时跟她说生日快乐

她还怪我咧

我就说因为她提早祝我,我要迟迟祝她~

哈哈哈!

然后今天去慧君家做了些东西

还在她家帮素延庆生

素延还说不够什么啊? (忘了)

还真想打她

还说我已经穿帮了

我没有啦!

刚刚打电话的是惠丽来的啦~

所以你现在知道了啦

大概五点,我们搭巴士从慧君家出来

然后惠丽驾车来给素延礼物

我,晓微和惠丽送的是一个大便的锤子

打下去还有声音的

就想说她那么爱画大便

就买个大便给她

MC餐纸可以画到满满的

可是她竟然说她家有了一个

这个是第二个

就算你家真的有也不必讲出来吧?

好喝我们耶~

之后去印度店吃东西

然后陪素霓在皇冠看书

六点多就回家了

这篇就酱~

拜拜~

0 个经过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