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最后一天~

今天是我们F3最后一天到学校

很舍不得呢~

就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所以我才更加要去学校

一半是因为朋友

一半是因为他~

不是那个他!

可是他没来!!!

气死!!!

最近有人说我跟某某人在一起哦~

现在我珍重说明

我跟他是朋友关系哦~~~

没有你们想的那样

真的是清白的啊!!

讲回重点!

今早如同平时到了学校走走

铃声响了才进办公室

原本可以到处走的

突然间给Pn. Lai 抓去帮她做东西

不过都很简单的

就把打针的纸放进他们的file就可以了~

彩莹就盖印章

而且还是盖在文凭上哦!

责任重大!

做完了就找朋友聊天去了

嘻嘻!

后来就帮祖燕cop国语书

超爽的耶! (还小啊?)

彩莹就帮老师帮那些纸张打勾勾

哇咧!

那老师请我们milo ice~~

就酱做到十点

我们先去食堂~

彩莹稍后跟上

在我想拖时间时,

一定故意吃到慢慢的~

而且巡查员知法犯法!!

吃了东西不把盘放到盆里去!!

最后还因为吃得太慢而被朋友逼着吃那炸到有够 ' 软' 的鱼条

咬到牙齿都快掉了~ (牙医关门大吉咯~)








回到办公室还是像傻婆那样坐着

Pn. Lai 就给了我和彩莹打勾勾的任务

我们还斗谁比较快~

一边做一边谈,

有够爽的~

这里好笑的是

有一个uncle跑过来问彩莹;

请问你是不是老师?

坐在对面的我死忍着笑

那个uncle一走,我立刻放声大笑

碍于本人当时还在办公室,

所以不能太大声

之后,我一直余老师前余老师后叫她

她差点拿鞋子丢我咯~

她一直问说她很像老师吗?

她穿着体育衣耶~

我回答说不是!

刚才应该做个样子说:

是~我是老师!找我什么事?

Pn.Woo 来看我们做工~

我立刻说刚才那件事

老师也第一时间大笑

她用死鱼眼来瞪着我

哈哈哈!

结果她做完了,

去帮老师排文凭

当然啦!

她下课前做过,

当然有些经验

我是新手上场耶!!

最好是还能在放学前赶完那些东西

利害吗? (是啦是啦!利害啦!)

paiseh..

做人要谦虚~

哈哈哈!

F3最后一天就酱渡过了

明年就要上F4咯~

我的身高显示我还是F1的

再多一年就说要考SPM

2012就是世界末日

最好真的有

以后不用嫁人,不用生孩子

不用为钱烦了

而且死时是酱年轻的样子,

一辈子都酱年轻

不好吗?

虽然这是异想天开啦

过瘾一下也无妨的

这篇到此

送上签名:




薛 伊 晴
___________
(薛伊晴)
废话小组成员



谢谢~

1 个经过的脚印~⌂~:

Leon Eng霖™ 说...

==哇 你那么想这么早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