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ò MidVallEy之旅φ


17/11~




我的生日啦~


素霓就说要去mid valley 看<2012>




九点半到KTM




去到就只看到亦茵,慧君和咏恩




他们说生日快乐哟~


哈哈哈!



然后kenny wong,敏怡和felicia迟到~



过后就去买票



很多人叫我买小孩票乜!



可是我良心过意不去 (放屁!)



还是买了大人票--->RM7.60



haha...



进到火车去,只有我们这班是华人 (大概吧?)




最吵也是我们



直接跳到mid valley~~




去到那边,先去买票


票的样子~




































11.45进场




还有二十分钟,所以先去厕所


11.40分,去买零嘴


他们都说一个个买,所以只好一个个买咯~


倒霉的是


有一个蓝衣uncle跟我们说


为什么你们不要一起买?


我回答说


我们就是要一个个买


他气到


我跟咏恩就买了popcorn和橙汁


等全部人买完场噜


我们坐在最上面数起第二排


我的座位是极佳,可是前面的头顶着了


-_-''


进的时候还撞到坐在最旁边的


然后十分钟广告


都是恐怖的广告


一个老太婆好像僵尸吃人的


吓到我拿书包遮着


正所谓冤家路窄!


那个蓝衣uncle坐咏恩旁边罢了!!


然后跟旁边那个小孩说


itu orang beli satu satu, bodoh macam babi!!


摆明在讲我们啦!


哼哼哼!!!!


如果他再对我说什么的话我一定要气死他!


2012 就开始咯~


每当大楼一塌下,大家都喊到好大声哟~


在没人叫的时候就只有素霓叫..


haha..


有些情节也满好笑的


有些就满心酸


最后的结局很感动


可是那不就是世界末日了


那只能叫大灾难啦


咏恩哭哦!!!!!


我是第一次看她哭啦~


我不觉得有什么可以哭的 (被骂冷血)


那些人酱死法我都是吓到咯




也很刺激!


我不能讲太多情节啦


不然人家票房减少会告死我啊!!!


整部戏就长达两小时半


在看的时候已经憋尿憋得很久了


而且还肚子痛!


都是喝太多橙汁的关系


看完了就吃东西


一找到位子坐下又看到那个蓝衣uncle


有够倒霉!!


然后各自叫东西吃


最后我跟咏恩决定叫鱼扒


糗的是我跟那个人说1 again..


他纠正我说1 more..


咏恩就在旁边一直讲讲讲


怕死我不够糗酱


吃不到几口,肚子痛得很利害


就去找厕所


看到牌子说厕所进里面,


一进到去只有电梯


第二个牌子也是说厕所在里面


又往进去走


还是只有电梯


当时差点快晕下去了


可是我晕了他们找不到我呢?


第三门,我进对了


就赶快冲进厕所


很想在里面睡个觉



哈哈!


在里面大约十五分钟吧?


就快快回去咯


生怕他们就酱走掉


回到去赶快把还没吃完的给吃完


过后就各走各的了


我跟咏恩再去厕所 (还是有点不舒服嘛~)


之后就先看看宠物


然后找刚才我看到的衣服


可惜找不到


咏恩就说回去吃东西那边等他们回来吧


可是时间已经过了,却不见一个人回来


不久看到kenny wong和康荣,就叫他们等


我们再去逛过,就买了一个可爱的熊熊


价钱RM12.90~ (心痛到~)






















































还可以换装的哟~























逛完过后就回家


我们坐那班车塞到!


比沙丁鱼还要沙丁鱼呢!


我连呼吸都难呀!







到万挠后,全部鱼贯的跑出那班火车


之后就回家啦


顺便提一提


这是朋友送的礼物


还有一个戒指~












































就酱,拜拜~

0 个经过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