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惠丽,子奇生日当天~

28/10 是惠丽和子奇生日~

惠丽想要一双高跟鞋,就在夜市陪她选

可是是我送她啦~

她试穿时,我在旁边像老妈子一直问她鞋子怎样怎样..

最后决定了要买它,RM28

买了就赶回去了,因为她老爸要骂咯~

然后就载她同学,晓微哥哥和以雯

挤到~

过后就去Parkson拿素延给的礼物~




之后又倒回去Station 1

去到看见几个人,有建南和几个不认识的。

后来我们搬到去另外那边坐。

那时我一直跟惠丽吵说要回家

因为没几个我认识的

时间越晚就越多人到。

那个伟忠就一直对着我指中指,又不要骂出来 (开玩笑的啦!)

见越来越多人到了,就分成两桌

就向那边借了积木来玩,而且那些积木都写了些有趣的东西

那些男的一直想害我们输,结果自食其果。

哈哈!

建南和那个伟顺一直抱来抱去,亲来亲去,baby来baby去~

他们真有胆在那么多人面前做这些东西




玩了积木不久又借副pair牌来玩大老二

我隔壁还有军师帮我,

哈哈哈!

过后我的位子让给别人了

就只能无聊得看着他们玩

还有和惠丽聊几句,

闷到!

就酱一直等到十点

子奇在这时就到了

维嶙写了一张纸条给驻唱哥哥

那个驻唱的哥哥还笑他说全场唯一包头的人

过后生日蛋糕拿出来了,维嶙上台唱生日歌给惠丽和子奇哦!

当时气氛high到爆!

喉咙都喊到痛!




吃了蛋糕再坐多一会儿

维嶙就要载我回家了

因为他赶去另一个朋友的生日会吧?

可是我回到家才想起我的水还没给钱就走人了

真对不起那个帮我贴钱的人。

可是我都玩到不尽兴咯

虽然只有我一个小的

但是我也因此认识了几个朋友耶!

哈哈哈!!

这篇就酱啦~





0 个经过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