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δ冲动δ

今天练完习后我们去麦当当吃午餐

在那段时间里,我一直对亦茵他们说我很想念惠丽

我真是太想念惠丽了!

亦茵就讲不如我们去她家咯?

我们也说好,就打电话问惠丽看她在家没有

确定了过后,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去到巴士站哦,我们真是幸运!

往Rawang Jaya的巴士就在眼前!

不用花多几十分钟来等~

上到巴士后,我跟他们说我后悔了~

素延说要丢我下巴士

我一直说我想在前面下巴士

素延一直说要打死我

到了该下的地方后,素延去慧君家换衣服

我叫亦茵陪我去

进了惠丽房间她就问我素延为什么没来

我只好用素延教的烂招说素延临时肚子痛,回家去了。

惠丽还气到要打死她!

哈哈哈!

不久后,慧君和素延就来了。

惠丽就有点吓到咯~





讲重点~

五点开始下雨了

跟随着来的是闪电打雷

真是雷电交加的傍晚啊~

不知怎么,我们会聊到2012世界末日

我说那很好呀!起码我们死的时候也是酱年轻的样子

素延说她做了一件事,所以到世界末日都没遗憾了

可是她不肯说是什么事

我们唯有自己猜

第一个:你不是处女了吗?

讲到这个我们都笑到肚子痛

第二个:你变性了?

她说是,我们争着检查

第三个:你结婚了?

不出声.....

我们就说有她的秘密

她一直追问我们

她又说她没有秘密

惠丽说要发誓

素延就发誓说她没有秘密

一说完罢了,就闪电打雷了~

哈哈哈!

我们说她骗人!

我才没有那么笨告诉她,而我们也没有得到答案呀~

后来雷电也打得越来越利害了

邪的是我每说完一句话,就打一次雷

还是很大声的。

我说我干脆闭嘴巴算了~

美的是我刚好看到闪电

眼睛差点盲掉

后来就玩些很无聊的东西

六点多叫我妈妈载我回了

因为要赶回去看戏~

这是因为一时冲动

现在想回都有点可笑

因为当时时间已经是三点多了

要去应该一两点去的嘛~

看我们傻没有?

1 个经过的脚印~⌂~:

soya 说...

喂!到底你懂我什么秘密啊?我跟本就没秘密,怕你说不出来而已!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