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亦茵的生日~

我们是提早帮她庆祝的~

他们叫亦茵一点到MC

而我们十二点就得到

我跟惠丽约在大众书局

就在那边耗到快要一点才去MC

然后就安排谁坐哪里

趁亦茵还没来就叫素霓带我去买礼物先

买完礼物,亦茵到了

在回的路途中还编个谎话

过马路差点被车撞




回到MC就要假装说买礼物给咏恩

再好象平时酱吃吃喝喝

到适合时机,晓微和素霓借厕所名义溜去买蛋糕

当然不能让亦茵知道先嘛

唯有引她到一个地方,让她走出来,再看到我们准备的一切

而这个工作就推了给我

我超不想接这份工的~




然后,我白痴到跑去亦茵那边跟她说:

亦茵,陪我去厕所,他们不陪我去哦~ (好象小孩子)

结果我们去了厕所

我还故意在里面慢慢磨蹭

至到felicia进来,暗示说可以出去了

再慢慢走出去

当她看到那一切都吓傻了

还感动到哭乜!!!!!




我们还被招待员投诉说拿太多桌子了

当亦茵拆礼物拆到素霓那份后,

他们就叫她换出来

还叫我们全部人注意她~

换了出来,

眼睛为之一亮!

哈哈哈!





好了~

我懒得写了~

晚安了咯~

2 个经过的脚印~⌂~:

Irene Yin 说...

哈哈,原来felicia进来是个暗示来的啊??
哈哈~谢谢你啊~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u noe is ok le la~